close

地址:中壢市大仁五街24號

電話:03-456077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每周一公休~

(本篇為手機拍攝)

 

這家「吃東西」也在我的口袋名單已久

甚至還排在ORIS CAFE前就想要去品嘗

可惜我每次想去,不是遇到他公休,就是他剛好接到團體聚餐無法很快速出餐而作罷

直到過年前一周,跟一個好同事約好

店有開且沒什麼人,終於一償宿願吃到這家西式餐廳的料理了

 

這家店的擺設跟整體設計還蠻不錯的

有一種可以很悠閒來用餐的感覺

它的dm感覺是自己列印手做,我很喜歡這種菜單手感

他會給一張漢堡菜單及一本義大利麵、焗烤…等的菜單本

每種漢堡上都另有簡單的介紹,與台北的漢堡店差不多

他的手作菜單上,最吸引我注意的反而是甜點

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第一次先點了他的手工漢堡,甜點就放著再訪再吃嚕!

 

同事點了他們的焗烤麵 + 濃湯及飲料變成套餐

它們的濃湯是使用IKEA的馬克杯裝,看起來很小巧可愛

湯裡面有一些吐司丁,盤還附上兩小片烤過的吐司可沾濃湯吃

他的濃湯很濃稠,我同事很愛

我比較偏愛稀一些

湯有點偏鹹,沾吐司吃很不錯

 

附贈的飲料可選紅茶賣茶可樂雪碧等

我跟同事一個挑熱麥茶一個挑熱紅茶

飲料也是用IKEA的馬克杯裝

可惜是他的糖度固定,不可選無糖或少糖

麥茶對我來說甜度過高,紅茶甜度比較剛好

另外他的茶不會澀,喝起來算是順口

若可以改甜度會更好(之後吃完漢堡會提原因)

 

同事的焗烤先上了

這焗烤看起來還不錯

可惜不知道是哪邊出錯,本來點的是焗烤飯,但來的是焗烤麵

而點菜單上也是寫焗烤麵...這...XD

後來想想就算了,將錯就錯

同事說這盤吃起來還不錯,就份量稍微少點

另外上面有焗烤起司的部分味道很足

但靠近盤底的味道就明顯不夠,有點清淡

 

在等待過程中,其實有不斷偷瞄隔壁桌的巨大漢堡

心想:這尺碼也太大了,該不會我的漢堡也是...

結果我的辣肉醬漢堡上桌後,我跟同事整個都愣住th_033_.gif 

這..漢堡...也太巨大了吧?!

很大的漢堡肉上還淋著辣肉醬

漢堡肉下有走精緻風的生菜(不過不是美生菜)

番茄切片也給得很大&多

他的配餐薯條,則是我跟我同事共同認定為附近漢堡店中最難吃的

他的薯條比較像是一般早餐店的薯條,炸得太硬了

而裡面的馬鈴薯吃起來沒有酥軟感

 

漢堡有多大呢,看這張圖比較明顯

很嚇人的大

幸好我沒吃早餐,最後這漢堡我還是很艱辛(?)的嗑完

談完外觀,接下來要談這漢堡的內涵(?)了

基本上,他的漢堡肉應該是自己手做的,每口吃到的厚度都不同

肉排嘗起來味道還不錯,調味及熟度比Champ Burger的好

上面的辣肉醬吃起來並沒有我期待中那麼辣,辣度只能算普通

而漢堡皮則跟David's Dinner一樣屬於比較薄的且空洞的,稍微可惜了點

至於他的漢堡肉厚度,則讓我想起Hugo's的漢堡肉

但實際的肉厚度應該遠遠超過Hugo's

應該有2CM~2.5CM這麼厚(可能不止這個厚度,因滿手都是漢堡汁就沒有比例尺啦!),蠻恐怖的

不過我不是很確定這漢堡肉是豬絞肉還是牛絞肉?

除了一直吃到肥筋影響口感外,肉汁的味道也嚐不太出來是牛還是豬(我猜是豬肉拉)

整體味道,再加上它的價格(特價159還附飲料),C/P值算是相當高呢

喔喔對了,剛剛有說到飲料部分

因漢堡肉實在太厚了,吃到後面實在有點膩

本想喝點飲料解口,結果飲料喝下去是有點甜的熱麥茶....

若飲料可改為無糖,會讓這個漢堡餐吃起來更棒呢!!

 

 

總結:

我跟同事都覺得這家的擺設、用餐環境很好

服務也相當周到,是個中原附近聚餐的好地方

他的手工漢堡很厚實很大,以價格來看也算不錯

若可以把漢堡肉的肥肉(或是筋)減少,口感會更好

最後是漢堡的附餐薯條能再改進則更完美了!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