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80巷10號

電話:03-4375713

(本篇為手機拍攝,因設定關係部分圖有些過亮,請見諒喔)

 

話說,中原附近越來越多漢堡店了

Burger HouseHugo'sB.M.WDavid's Diner等4家

最近又在中原附近的巷子裡發現一家新開的美式漢堡店

跟愛嚐鮮的同事一起去大冒險嚕~

 

這家店的裝潢算是相當簡單

大片落地窗讓店內裝飾從外就看得見

他主打的手工作漢堡搭配附餐跟飲品,一客只要99元

在所有店家內算是算便宜的

大致上有五六種口味的漢堡可以選,單點漢堡的話也約60~80不等的價格

附餐記得有四種可以選,有薯條、雞塊等,飲料則有熱紅茶、咖啡等可以選

詳細的菜單還是麻煩大家到店面看嚕(我菜單拍了忘了存檔Orz)

 

這次我跟同事各點一牛一豬口味的漢堡

飲料分別點熱奶茶及熱咖啡,附餐為雞塊與薯條

最先上來的是熱飲

我的咖啡很奇特的沒有用杯子而是外帶杯裝

是咖啡豆偏酸的研磨咖啡

奶茶似乎是調飲包,但也是很順口好喝

重點是杯子相當可愛~很有造形

 

後來就是附餐先上了

他的雞塊出乎我意料的給了蠻多塊的

雞塊的品質還蠻OK的

吃起來不會很粉,炸的也很酥脆

不過我第二次去吃,由於店裡只有我ㄧ人

油都新鮮熱的,吃雞塊時,覺得有些油味,小小可惜

 

薯條部份,也是屬於部份有帶皮的

上面有灑些香料,薯條內餡軟軟的還不錯吃

 

我第一次吃他的豬肉口味漢堡(原味)

他的生菜給的很多,也都頗新鮮,咬起來很脆

中間的番茄也是厚厚的切片

照片有點色差,手機拍起來失真很多XD

不過豬肉的口感很硬,他兩面肉煎得過硬而內裡卻很濕黏

吃得出是自己手工製作的漢堡肉,但調味上還有待改進

而原味的醬是類似千島沙拉醬,漢堡皮是有點咬勁的

以上合起來味道都不錯,敗就在他手工自己做的漢堡肉

但同事說他的牛肉吃起來不錯

 

後來再訪第二次,我就點培根牛肉堡

這次口味選BBQ醬

不過實際上來,發現他的BBQ醬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

他的BBQ是有點甜中帶酸,似乎是用番茄做底

吃起來偏清爽,但我覺得很不錯吃

牛肉的部分表現也比豬肉好上很多

可惜漢堡肉部分,有點抓不到火侯

變成外面有點太熟而裡面有點生

 

 

總結:

其實這家價格定位並不高,以套餐來說才99元還挺便宜的

服務也算OK,環境也挺不錯的

倘若主角漢堡肉的表現能更好,我應該會很常去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