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合二街10號

電話:03-456-6899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下午17:00~22:00(周四公休)

 

聽說燒鳥炭烤附近新開了一家美式漢堡店

要揪同事一起去吃時,剛好是周四公休日

離開前看店家有紅布條寫隔天開始,有第二套餐半價的活動

就跟同事約好隔天再來品嘗看看嚕!

 

隔天來的時候,店裡已經客滿,詢問店員大概20分鐘後有位子

就先跟櫃台點餐,去附近的小區逛逛

時間差不多時就返回店裡,剛好店員就打給我嚕!

 

之前看過菜單了,不過為了拍照,還是再跟店員索取menu

2010/12有再訪,菜單已更新嚕!

同事很迅速地點了人氣選套餐:辣味蘑菇起司雞肉$180

我則點了最經典的煙燻BBQ起斯漢堡$180

飲料都選熱咖啡

 

點完沒多久,熱咖啡很快就端上

用的是ikea的馬克杯,很素雅,我喜歡

咖啡還蠻OK的,就是一般研磨咖啡嚕!

可能過了尖峰時間,沒等多久,我跟同事的餐就陸續上來

先介紹辣味蘑菇起司雞肉$180吧!

這餐點上來時,我跟同事都有點囧感

嘗了一口馬鈴薯泥

恩,他就是馬鈴薯泥

有帶皮的馬鈴薯塊跟泥混合在一起

吃起來有不同口感,但是沒甚麼味道

也感覺少了一些調味

加上給的分量實在太多了,吃幾口就會膩

 

接下來是主菜部分

他的辣味蘑菇起司雞肉,吃起來很泰式

有點酸酸辣辣的口感,挺不錯的

只是跟想像中的「蘑菇起司」口味有些搭不上

用的雞胸肉部分,雞肉邊邊口感很柴,不過中間還算蠻多汁的

兩大塊雞肉給得很豪華,若每口都能一樣嫩會更好

 

我的BBQ煙燻培根漢堡

這家擺盤非常漂亮,跟台北師大附近的美式漢堡店一樣,擺出來很可口

他的薯條是帶皮並切大塊的馬鈴薯塊,類似摩斯的金黃薯

不過外皮帶的起司粉不夠多,味道較淡

要沾附贈的蜂蜜芥末醬比較能提味

 

漢堡麵包本身烤得色澤很美

咬下之後,我非常失望

因為...這家店的漢堡皮,居然只是普通的早餐店漢堡麵包

麵包皮很乾沒彈性外,口感又差

一整個很失望

而我最期待的漢堡肉內餡,雖不至於到絞肉這般程度

但整個牛肉太過緊實,咬起來沒彈性

而烤的火侯拿捏不好,變成漢堡肉應有的湯汁全乾了
(其實吃的時候看不出來用烤的還是煎的...QQ 燈光太暗)

搭配只有單面的煙燻醬,對重口味的我來說有點不夠

 

2010/12更新

這幾天看了這店家有推出午餐99元優惠

就揪另一個同事再來吃看看

他的服務的確還是很好

雖然我去的那天沒甚麼客人,但也不會因此冷落XD

我點了很多blog客都推薦的碳烤雞肉堡

同事點墨西哥辣味牛肉堡

 

廢話不多說,就來補充重要的主餐嚕!

其實憑良心說,David's Diner的漢堡份量上

比起Burger House真的是大上一些

光是肉的部分來說,David's的可跟Hugo's相比

不過,可能肉排是炭烤的

這次再訪,他的肉還是嘗起來不夠多汁,稍嫌可惜

(圖片為墨西哥牛肉堡↓)

而他的薯條沾醬是依照口味來分的

牛肉的薯條沾醬是黃芥末

而我點的炭烤雞肉堡則是附阿根廷辣醬(沒記錯的話...有誤請指正嚕)

阿根廷辣醬的味道像是千島沙拉醬帶點辣味

配薯條還挺好吃的,個人覺得比黃芥末醬更有味道些

這次點碳烤雞肉堡,感覺果然比牛肉堡好上許多

他給足相當大塊的雞肉

吃起來卻不會太柴,算是不錯

最特別的是他雞肉上的沾醬,微甜中帶點檸檬香,我覺得很棒!

依舊很可惜的是他的麵包皮,若能選用富咬勁的漢堡皮

漢堡吃起來會更棒嚕~~

另外若他提供的不是雞胸肉而是雞腿肉,整個口感會大大提升!!!!

 

 

總結:

這家店也是有優點,它的裝潢大方又有點味道

而服務態度也相當之好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真的不是很好

後來再訪,點碳烤G堡果然好很多

不過漢堡皮依舊不得我心(太軟了)

整體來說,第二次再訪的感覺有比第一次好很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