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物:SALSA 冬款時尚短靴 低筒高跟雨鞋 雨靴 水鞋 單/棉  

購買尺寸:39號 咖/黑 各1雙

賣家:淘寶-莎莎雨靴

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7827516007

 

台灣冬天,北部總是個又濕又冷

之前擋著用的普通靴子,外面的PU皮已經開始剝落也會滲水

就在另一波新的濕冷寒流來襲時

騎機車的我終於受不了鞋子總是淋濕的狀態

就在祈禱中,剛好ptt的fine主購開團了

(離題一下,fine主購真的很優喔^^)

離截止時間不到30分鐘內我趕緊填單跟團

也很幸運地跟到年後最後的8折團~(聽說以後不再有8折了)

 

1/13填單,1/14還是15號轉帳給主購,1/25我就很快地收到雨靴了

(比起1/7跟的淘寶男牛角大衣團,這團的順利讓我十分感動阿~)

很粗魯地拆開包裝,裡面就包著兩雙雨靴

有考慮到台灣又濕又冷的天氣,我直接買比較貴的鋪棉款低筒雨靴

只是深咖跟黑色猶豫不決,就乾脆買兩雙

實品的細節圖跟賣家賣場網頁呈現的差不多

從外觀來看,完全看不出來是雙雨靴

實品的部分,深咖跟黑色兩個顏色都很美

黑色有點霧黑感,而深咖就是很深的巧克力色

不同在於深咖色在有光時會比較亮

這兩天由於有飄小雨,整天穿這雙雨靴的感想是:

莎莎雨靴走起來挺舒服的,他的鞋底是橡膠做的

走起來算是比較有彈性

只是他是雨靴,整體很硬,上下樓梯要彎曲腳踝時會比較不方便

我平常是穿38~38.5尺碼的鞋子

這款有鋪棉所以直接抓39尺碼(但賣家寄給我的尺碼上寫LL號),穿厚褲襪塞進去剛剛好

內鋪棉穿起來比較暖

但畢竟是雨靴很不透氣,穿久了腳底會有癢癢的感覺(就是不透氣造成的)

另外就是他還蠻容易被刮傷的

我最後一張拍的照片,咖啡色鞋頭上白白的就是有穿過的刮痕...

 

它的小筒圍還算大,厚片人的我除了可以穿還可以塞褲子進去

整體來說,我買兩雙加上國際運費,一雙不到400台幣

這樣的價格,C/P實在很高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