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們-蛋糕外盒

土豆們

電話:(03)326-5767

 

前兩個禮拜,留言版看到了土豆們的歉意留言

大意是說很抱歉讓我跟朋友吃到不好吃的蛋糕(有興趣可看這篇食記)

為了表示歉意,希望能補寄兩個蛋糕給我

原本怕蛋糕如上次不好吃,不過這次吃起來跟上次完全不同

於是就有了這篇食記出現

 

土豆們很有誠意的寄送了兩個蛋糕給我

我一收到後,兩種口味馬上就各切半分給朋友

畢竟她們是上次土豆們的主揪,不分給她們嚐看看,過意不去啦!

 

蛋糕口味分別是黑傑克芭蕾($180)伯爵芭蕾($180)

就先從試吃後,我跟朋友都一致好評的黑傑克芭蕾開始介紹吧!

 

土豆們-黑傑克芭蕾

黑傑克芭蕾的戚風巧克力蛋糕體外有一層奶油

奶油外圍沾滿了花生脆粒,每個花生脆粒上都裹著苦甜可可粉

大量的可可粉聞起來香濃可口,光看剖面就很好吃....m03.gif

土豆們-黑傑克芭蕾剖面

不過,上次訂購土豆們的蛋糕,也是整體看起來美觀,實際吃起來....fm510.gif

這次不敢大意,先切一小塊送入口....

oh~MY~GOD~(慧慈上身?!XDDDD)

真好吃真的是極品阿! 跟第一次訂購完全不同的口感啊!

這個蛋糕改進了!咬起來濕軟有彈性

搭配上外層的好吃花生與苦甜巧克力,形成一種微妙的滋味,真是好吃極了~~~

土豆們-黑傑克芭蕾近拍

而且從冷凍退冰一陣子的溫度,讓蛋糕體嚐起來冰涼爽口

整個就很加分

缺點是可可粉真的好多好多

像我男友一大口吃下,就被可可粉嗆到了XD

請大家食用時,千萬要小心不要被嗆到嚕!

 

 

至於伯爵芭蕾

土豆們-伯爵芭蕾

他的蛋糕體的口感比較紥實,不似黑傑克軟嫩

食用的時候,嚐得出有蛋糕體中帶有濃濃的茶味、香味

蛋糕剖面內也可看得見些許茶葉蹤跡

土豆們-伯爵芭蕾剖面

外層的起酥片,因退冰不夠完全,吃起來較硬

跟蛋糕體合吃,會吃不出起酥的滋味,有點可惜

土豆們-伯爵芭蕾剖面

不過我後來有發現讓伯爵蛋糕更好吃的吃法

就是先把蛋糕放冷凍,要吃的前一天放到冷藏

吃的時候,直接從冰箱拿出來

就會嚐到冰涼有口感的伯爵芭蕾嚕!

而且這樣吃,奶油還沒有化成軟軟的

吃得出起酥片淡淡的香味,而且咖啡奶油比較不會膩口

充滿茶香的扎實蛋糕體,配上一杯香濃紅茶或是伯爵茶,整個就很搭

 

總結:

土豆們的蛋糕真的有進步

喜歡入口即化又充滿巧克力與花生結合的好吃蛋糕,可嘗試黑傑克芭蕾

喜歡扎實又不會過甜的茶香蛋糕,可以試看看伯爵芭蕾

我跟我朋友都比較喜歡黑傑克芭蕾,口感上真的很豐富

而且先把蛋糕放冷凍,要吃的前一天放到冷藏

吃的時候,直接從冰箱拿出來的黑傑克更是好吃

 

朋友跟我說,她上次也是訂黑傑克,真的又乾又不好吃

這次吃到土豆們改進後的黑傑克,難吃印象就扭轉了

整個大,還希望我開團呢~

哈哈,中壢有人有興趣來跟團嗎?

 

te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