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們-可愛的紙盒

土豆們

電話:(03)326-5767

 

某天,一個很要好的同事兼朋友丟了個很誘人的蛋糕網址給我

看了一下特惠的蛋糕價格,還蠻心動的

不過當時揪團沒有成功

直到最後一天,同事拼了XD

人咩,聽到「特價最後一天」就會忍不住跟團訂了,於是我也跟拉~~

此團就在優惠最後一天5/31成團啦!

 

等了約一個禮拜,蛋糕就送達了

我訂購的是最貴的派納斯爵士(特惠價為220)

因為是阿閃很愛的花生蛋糕

我還偷偷的瞞著他,想給他的驚喜

不過因為剛好晚上去好朋友家一趟XD

蛋糕就先在朋友家先開封啦!

 

土豆們的蛋糕包裝盒非常的可愛

土豆們-紙盒上的mark

以黃色為底,圖案非常簡單大方

外盒有簡單的說明賞味期限

一拆開塑膠袋(外盒外面還有包一層包裝塑膠袋)

濃濃的花生香味迎面而來,花生香中還伴隨著巧克力粉的甜香味兒

我跟朋友都超級期待的

IMG_1213.jpg

切了一塊之後

朋友很含蓄的說還不錯

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當場就覺得很不好意思.....................好像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回到家,把蛋糕放到冷藏

等阿閃到家之後馬上切給阿閃吃

在我期待的眼神之下

阿閃勉強的吃了三塊,然後對我說「fm510.gif我不行了,這個蛋糕,我要封印起來了」

挖哩,居然用到封印這兩個字,會不會太扯?

我想說,這蛋糕聞起來這麼香,應該不會這麼失敗吧!!

於是就切了一小塊吃

IMG_1214.jpg

最上層的可可粉,帶點苦味,很香

最上層的花生顆粒也不錯

但是蛋糕真的很乾,而且夾層的花生醬奶油非常的油

我的媽呀,真的很難入喉,我吃一片就不行了

官網上明明看起來是好吃的軟嫩蛋糕&誘人的花生醬夾層阿

怎麼會變成這麼難吃的超乾蛋糕&超油花生奶油?????????????

 

 

總結:

後來詢問同事

他訂購的兩個蛋糕

一個巧克力的、一個我忘了口味

他也是說不受家人青睞

只有巧克力的他覺得還OK

兩個蛋糕都是勉強吃光

 

至於我,我被詐騙了拉>"<

我口袋的錢220就這樣被土豆們給騙走了

虧我還買最貴的蛋糕!!!

這家蛋糕非常不好吃,只有土豆的香氣

沒有好吃的味道跟口感

對我來說,回購機會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