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菈其德-招牌

菈其德平價義大利麵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一街36巷1號

電話:03-438-4387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圖可參考店家名片↓

菈其德-地圖

 

這天中午剛好要外出吃飯

想起中壢板上最近有人推薦這家平價義大利麵店

這家平價義大利麵店,我也觀察過一陣子

畢竟開的地點不是很好(人潮較少),不過也在那個位子撐了許久

於是就興起了念頭去吃看看啦!

 

一跨入店裡,馬上就有一個很親切的店員招待

店裡生意還不錯,坐了兩三桌,還有人外帶呢!

我看了一下菜單

菈其德Lucky Day-菜單

她的茄菇海鮮感覺還不錯,不過我怕他會加一些奇怪的海鮮(ex:孔雀蛤)

先問了店員,發現只會有魚or花枝類的,我就安心的點了茄菇海鮮$88

而且是紅醬口味(I LOVE 蕃茄)

目前套餐都會附贈濃湯、麵包、紅茶無限暢飲,而且都只要88元

 

不用一下子,濃湯就先送上來

看到濃湯時,有小小驚喜一下,至少湯底不是用太白粉勾欠的那種

菈其德Lucky Day-濃湯

嚐了一口味道,還不錯,不過有點過鹹

(夏天的湯很容易就煮過頭變得太鹹)

以88元附贈的濃湯來說,算中上等級

若不是太鹹,應該分數會更高點

 

而紅茶部份就比較普通

菈其德Lucky Day-無限暢飲的紅茶

有甜味有茶味

不會因為無線暢飲就故意調很稀,還算有誠意

不過喝完也就忘了有什麼特色XD

就是一般的紅茶

 

接下來是大蒜麵包

菈其德Lucky Day-大蒜麵包

看得出來這款麵包,應該是店家有特地去買法國麵包回來切片再抹醬的

麵包烘烤過後,吃起來會像是餅乾的口感,酥酥脆脆

沾上店家提供濃湯很對味

不過大蒜麵包的抹醬用得不夠好,蒜香都沒有出來,味道也不夠

建議大家拿麵包沾濃湯吃XD,個人覺得比較好吃

 

最後就是主菜拉!

菈其德Lucky Day-茄菇海鮮

看起來還蠻豐盛的

有幾片杏苞菇、1尾蝦、1塊花枝、1個小章魚、3個蛤蠣

首先,我吃義大利麵一定會先嚐麵條

沒想到這家平價義大利麵店的麵條煮的還不錯!

軟硬適中,而且還有點彈性,不錯不錯

醬料的部份,這家的紅醬比較水,可惜麵條跟醬汁的味道有些分離

如果能再悶一下,讓麵條吃進味道會更棒一點

接下來是我覺得非常讚賞的蛤蠣!

菈其德Lucky Day-蛤蜊

雖然才3顆蛤蠣,不過店家很厲害,每顆蛤蠣都煮得恰到好處

春水鎮有得比,每顆都充滿湯汁(不像我上次去的幸福食堂....蛤蠣雖多但沒有1顆蛤蠣好吃Q_Q)

不過,還是有缺點的,他的小章魚.........

菈其德Lucky Day-小花枝

..................有腥味= =

這個就沒有處理好,讓我最後收尾的時候有點失望

另外有看到版友說蝦子會去殼,但是我的沒有耶......>"<

是店家忘了還是現在都沒有去殼服務呢?

 

總結:

若以88元套餐來看,個人覺得偶爾可以去嚐一下

畢竟店員很親切、服務很好

醬汁也很不錯,紅醬吃起來清爽

不過海鮮部份,可能小章魚要再注意一下...

餐點整體算不錯(以目前特惠價格來看)

有機會還是會回去吃的一家店~

 

 

延伸閱讀

中原附近的義大利麵店↓

義式磨坊

滿義屋

薇羅納

麵食主義

食尚館

中壢附近的義大利麵店↓

春水鎮義式麵館

義大利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