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PTT的中壢版,看到有人推薦平價但C/P頗高的義大利麵館~~
想想情人節也快到了,就順便跟男友吃飯慶祝一下

到了店裡,香味馬上撲鼻
哈哈,因為店裡很小,廚房就設置在櫃檯裡
因此有客人點餐的話,多少都會聞到香氣

接著服務生就先把菜單給我們參考
我就點了版上推薦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男友點了我也想吃看看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都各加80元升級成套餐

首先服務生先送上兩杯紅茶
紅茶是只要有點餐都有送
接著送上一碗非常好喝的濃湯
因為套餐的部分,可以將濃湯換成芒果汁
所以我們保留了一碗濃湯的份量

濃湯本身很好入口,又帶著些許奶香
一入口先是濃湯本身的味道,再來會有點甜味,我很喜歡
內容物我記得是有玉米,所以應該是玉米濃湯

在大概喝完濃湯後五分鐘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就上來了~~
一送上來,上面灑滿起司粉,有非常濃郁的起司香味


您瞧瞧這
新鮮飽滿湯汁的蛤蠣


一口咬下,香味四溢,蛤蠣新鮮到不行!
湯汁非常鮮甜,每個蛤蠣都鼓鼓的,廚師不知道怎麼煮的,超級利害!
(但是不要傻傻的一上來就猛吃蛤蠣,剛起鍋會燙喔=.=" 請大家小心)
而整體口味清淡爽口,不會因為有海鮮就必須要有很多的香料掩飾腥味
一個字,就是讚啦!

大概吃了幾口,西班牙海鮮燉飯也上來了
顏色非常鮮豔,口味也比白酒蛤蠣重些

這盤除了大蒜較多外,也放了一些九層塔
海鮮整體很新鮮,蝦子有先做去殼、腸泥的動作
因此不需要撥殼,這點非常的體貼~~
我覺得茄汁再重一點,再酸一點、辣一點會更好吃~~~

接著附上的芒果汁,就沒拍了~~因為拍不出好顏色XD
而果汁我覺得是現打的拉,因為有濃濃的芒果香
不太像是市面上的忙果汁,死甜死甜

接下來的重頭戲~~!!!
焦糖布丁也先上了

原本以為焦糖布丁是溫熱的(看照片有沒有像剛出爐的呀XD)
其實他是涼的,但也不是冰的喔!!
最上面那層的焦糖,果然像版友說的會割舌頭
布丁體口感偏硬,我不喜歡~~不過我男友覺得OK嚕

然後吃完了不丁,也喝光了芒果汁
結果巧克力塔都還沒上來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還在烤,還要再等一下
不過沒關係,等待是值得的!!!
等烤箱一開,馬上整個店都充斥的巧克力甜美的香氣

您看看您看看,巧克力還從中間流出來了拉~~_
服務生有教我們怎麼挖開這個像蛋糕的巧克力塔
不過我建議等個幾秒在挖起來吃,帶點焦焦的口感更讚哩!
這個巧克力的蛋糕體比較濕,但是吃久了還是會覺得口乾乾的
可能是因為裝塔的磁杯剛從烤箱拿出來還非常高溫
所以會把巧克力塔本身的蛋糕體水分蒸發
但是巧克力本身不會太甜,非常好吃唷!

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延伸閱讀

中原附近的義大利麵店↓

義式磨坊

滿義屋

薇羅納

麵食主義

食尚館

菈其德

中壢附近的義大利麵店↓

義大利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