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義大利麵館,一直在PTT有受到推薦
地點離家不遠,騎車15分鐘就到嚕!
所以 上週六我也慕名去吃了
可惜,我吃完之後的感想是
"還好而已"

怎麼說呢,可能因為人手不太足
我們進去的時候,店裡其實已經有大約10人左右的家庭在那邊等著要點餐
因為他們還在考慮,老闆的兒子正在一一倒茶給他們@@
當然就沒辦法招呼到我們XD

可是也還好,反正這種價格我想也不能要求太多
就坐下去,剛好隔壁的家庭桌看完meun就往旁邊丟
所以就拿起菜單點菜了



我跟我男友各點了橙汁紅酒燉牛肉與白醬的培根義大利麵(全名有點忘了)
後來再加點蕃茄濃湯

橙汁紅酒燉牛肉先送上@@
盤上有兩陀小飯,看起來有點...吃不飽的感覺XD

但是醬汁還頗入味,牛肉很軟嫩
橙汁有點淡,紅酒味也還好(吃到最後一口才發現有一陀酒味)

幸好有加點濃湯,因為我吃完橙汁紅酒燉牛肉飯後還不太飽
蕃茄濃湯的味道說不上來,但是以我喜愛蕃茄的程度
我覺得這個濃湯soso而已

我男友就比較慘一點
以白醬培根義大利麵來說~~味道也是蠻OK的
因為第一次去吃又很餓,特地有說要加麵
結果送上來的份量真的很少

我懷疑他其實是60元麵量的義大利麵
可是不對阿
旁邊那桌的家庭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的麵量都有我們的兩倍多 囧
吃完還是很餓


結論
以100元的義大利麵,我覺得沒有必要跑到這邊來
畢竟中原附近的百元義大利麵很多,份量也很足
這家的口味算不錯,但是沒有物超所值到需要特地跑來吃@@

 

延伸閱讀

中原附近的義大利麵店↓

薇羅納

麵食主義

食尚館

菈其德

中壢附近的義大利麵店↓

春水鎮義式麵館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