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記心禮】喵喵寵物名牌、寵物吊牌

單一購買價$129。

合購買五送一價$107。

 

 

話說,前陣子我妹帶她養了幾年的心愛米格魯去龍潭大池欣賞煙火

我妹跟她可愛膽小又白痴貪吃的HANA

那個笨蛋明知HANA(狗名)膽小如蟑螂

還以為緊緊抱住牠,就不會被大型煙火聲嚇跑....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啦

HANA可是一隻壯達18KG的中型犬耶!

於是我就在台南玩的時候,晚上11點接到我妹哭哭啼啼的電話說HANA不見了....

無奈我人在遠方無法幫忙去找狗,只好打電話請朋友代PO

我只能說我妹真的很幸運,隔兩天就找到狗了!

感謝某個好心的美女小姐,有這個機緣在龍潭大池附近的楊梅鵝肉店看到HANA

並且有看到我妹的電話,好心的打電話跟她講這個訊息

當然也要非常感謝龍潭大池附近的楊梅鵝肉店的老闆娘跟她兒子

非常好心的收留HANA,並且給HANA吃超好吃的鵝肉........(結果我妹的狗走丟兩天反而胖了= =)

而且還幫她買新的項圈,雖然HANA太胖了沒辦法戴

但是真的很感謝妳們!

 

 

就在失而復得的情況下,我媽馬上緊急做了一個臨時用的狗牌

用的是之前選舉剩下來的鑰匙圈

 我媽做的新狗牌

我媽做的新狗牌(背面)

我看了以後狂笑,阿母,你太可愛了拉!

萬一撿到狗的人有黨籍情節或是麻將總是缺張九萬的怎麼辦?哈哈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剛好逛到了洽特版有人介紹這個狗牌

算一下價格還蠻實惠的,於是就開團購買嚕!

賣家回信還算快,每天一定會回一次信

就在我匯款完隔天就開始製作並寄出了!

於是週四匯款→週五製作名牌&寄出→週一收到

其實流程算是很快的!

 

我幫我妹訂購資料如下:

名牌形狀:骨頭

011(米格魯)  HANA (B12)

408(雙狗掌)  0988-xxxxxx (B12)

上面的編號是賣家的yahoo部落格提供的字體跟圖案編號

請參考賣家yahoo部落格說明

刻出來的實品如下面照片↓

銘記心禮-骨頭形狀名牌(正面)

銘記心禮-骨頭形狀名牌(反面)

實際名牌真的很光亮,我超怕留指紋在上面的XD

另外若沒有指定,賣家在背面都會刻上兩個狗掌

正面都固定會刻三個圖案

不指定的話就會是左邊犬種圖案、右上小骨頭、右下兩個小狗掌

 

至於現在訂購名牌,賣家都會額外再贈送一個無嘴貓的叮噹

銘記心禮-贈送的無嘴貓鈴鐺

無嘴貓的叮噹比較小,怎麼拍都拍不好

聲音倒是很響亮

 

剛好有個好心團員也借我拍她訂購的喵牌

當初這個團員的資料給的很詳細↓

第一面刻→寵物名字:小威

          犬種編號:410 (男生)   名字在上面(字體用A7) 犬種編號在下面

第二面刻→09XX-XXXXXX

          犬種編號:309     電話在上面(字體用B5) 犬種編號在下面

刻出來的實品如下↓

銘記心禮-喵喵形狀名牌(正面)

銘記心禮-喵喵形狀名牌(反面)

圖案挑的真是可愛呀!

可惜我家貓是宅宅= =

也沒有帶出門跟戴項圈的習慣,所以就沒有特別幫牠們訂了~

 

總結:

以這樣的價格來看,這個狗牌算是平價實惠

現在買五送一還送HELLO KITTY叮噹耶!

單看就覺得很適合拿來送人!

過陣子再補上耐用度!

 

最後附贈一張我家貓看著名牌的樣子XD

我家貓不屑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