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秋節前夕
看到有板友PO 8吋蛋糕130元的消息
就馬上上去看看有哪些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kindgarden/12651690

沒想到很巧的是這家蛋糕店,居然是觀音愛心家園
也就是一個愛心教養院
抱持著蛋糕又便宜,又可以幫助人的心態下
就揪了辦公室同仁一起訂了這家蛋糕

雖然後來爬文看到有板友完全不推XD 因為他很薄
但後來實際上拿到,品嘗了他的味道之後
其實我覺得以130元的價格來說,蛋糕本身的C/P值非常高

雖然我自己+朋友也訂了7個蛋糕
但剛好辛樂克的攪局,只能分享我自己有吃到的蛋糕

巧克力黑森林

觀音愛心家園-黑森林蛋糕

這蛋糕是為了我妹訂的,她非常愛吃巧克力
果然蛋糕才剛到家,就算我妹剛吃完晚餐,還是嘴饞的開了蛋糕盒吃了一片
邊吃邊說"這蛋糕好綿阿"
瞬間三片蛋糕就被我妹KO掉-__-+

在我妹大喊好吃的情景下,我也馬上吃了一片
一口咬下,蛋糕很快就融在嘴裡,果然很綿密阿~~~
而奶油也很細密且不會甜,巧克力蛋糕本體有一點點苦味
很淡很淡,但是我很喜歡
雖然蛋糕最上面的巧克力粉沒有灑的很勻,但不失他巧克力風味

推薦度:95分!

抹茶紅豆瑞士捲
觀音愛心家園-抹查紅豆瑞士捲

(我發現這家很有趣,瑞士捲的包裝比蛋糕精緻XD)

觀音愛心家園-抹查紅豆瑞士捲 觀音愛心家園-抹查紅豆瑞士捲


抹茶紅豆瑞士捲,因為是我自己想吃的
所以我妹就沒有吃了
口感上,可能因為他的奶油比較少,所以蛋糕比較乾
蛋糕體上的紅豆,硬度剛好,甜度也剛好,我很喜歡

 


推薦度:80分~

因為這家不接受宅配,對於其他縣市的人可能就不是很方便(目前已接受外縣市宅配了)

new3分2

2009/12/12更新

觀音愛心家園.中壢門市店:橫山知之果子坊開幕慶
12/11-12/13 開幕特價優惠三天
8吋蛋糕99元,瑞士捲89元
(中壢中央西路SOGO對面,粉色招牌)

分2

桃園縣市內20個免運,台北的好像是30個
如果有人偶爾想吃吃份量不那麼多的蛋糕,又想做做善事
其實我還蠻推薦這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