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武骨拉麵  

(本文為手機拍圖)

武藏武骨拉麵(已收店)

地址:

電話:

用餐日期:2014/08

 

這天跟朋友約吃飯兼聊天,由於丹馬克客滿

繞一下SOGO附近不知道吃啥

剛好看到武骨武藏,詢問一下不用排太久,就決定先在這邊用餐

稍等一下很快就有座位了,看起來翻桌率挺高XD

 

看了一下菜單,其實能選擇的不會太多

武藏武骨拉麵  

記得上次美食社團有人推薦番茄起司拉麵,我自己也很愛吃番茄,因此就點這道

朋友點豚骨豬排拉麵 + 揚出豆腐一份

 

稍稍等待一下,很拉麵就上來了

番茄起司上有高麗菜、蔥花、玉米粒,還有少少的花椰菜跟木耳絲

武藏武骨拉麵  

這個湯非常濃郁,濃度有點像燴麵了,番茄味道蠻足夠

吃起來很像以前我用三養牛肉泡麵+可果美番茄汁+起司煮出來的味道

味道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

([食記] 我最愛的三養牛肉麵vs辛拉麵vs農心海鮮烏龍麵(內含中壢哪裡買便宜情報) 

不過,三養牛肉拉麵後來都買不到了(哭)

因此這個番茄湯頭我覺得還OK! 蠻合我的胃口的! 

 

接下來朋友的豚骨拉麵也上來了

武藏武骨拉麵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比起拉麵吧稍稍遜色一點

他的湯頭口感比較清爽一點,鹽味重一點,麵體很Q

( [中壢] 拉麵吧  )

湯的部分,我跟朋友都認為普普

 

豬排大小也還OK

雖然沒有拉麵吧這麼過分有三大塊(現在拉麵吧也縮水一點就是了) 

武藏武骨拉麵  

不過豬排肉很嫩,炸衣不會咬嘴

豬排的厚度不至於非常薄,咬起來是還算有口感喔! 

武藏武骨拉麵  

 

至於揚出豆腐,朋友不是太喜歡

武藏武骨拉麵  

之前吃過的揚出豆腐大多都是碗裝的

炸過後的豆腐半浸泡在日式醬汁裡

嫩豆腐的脆黃炸衣沾有淡淡的鹹甜醬油味這樣

不是豆腐不好吃,而是醬汁居然是[沾]醬油膏XD,有點小失望

 

 

總結:

沒有特別驚豔,但是服務態度/衛生程度都比附近的一樂好太多

如果有機會會再吃番茄起司口味

不過不會特別再訪...

 

延伸閱讀

食。中壢SOGO。一樂拉麵(不推) 

[中壢] 拉麵吧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