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樂拉麵  

(本文為手機拍圖)

一樂拉麵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恩德街40號

電話:03-4220987

用餐時間:2014/06

 

原本這天晚上想去中壢SOGO附近新開的武藏拉麵吃看看的!

沒想到走到武藏門口...貼了一張條子說「今日有喜放假一天」-_-||

頓時只好在附近想一下還有啥可以吃的

想起來在威尼斯附近有另外一家網友推薦的一樂拉麵,就來吃看看了!

 

一進到店裡,沒人招呼似乎是正常的?!

後來發現有一個小小櫃台,走過去,櫃台妹也不打聲招呼,就直接拿菜單給我,當下感覺有點不太好...

菜單上雞類都被打X了,應該是售完了

就隨意點了一個味增豚骨及地獄豬排拉麵吃看看

因為櫃台妹態度不太好,害我菜單也沒拍到...就坐著等了

 

接下來,給了單,付款完後,就坐著等

等阿等阿等了好久,什麼都沒有,付錢時櫃檯妹也沒說需要等...

因為我也沒問他需要等多久,就算了XD

另外這家店只有免費白開水跟熱茶包供應! 

餐具都在位子邊,可自己拿取

一樂拉麵  

調味粉有七味粉及蒜泥醬,沒了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等了很久,發現比我們後到的都先拿到豬排了

我想想不對,為啥會這樣? 喔,我有換了一下座位,從3號4號改到5號6號桌

趕緊去跟櫃台說我有換座位,櫃台妹也只是把我那張菜單從 4畫一個X改成5

說這樣就好了,就打發我走了XD

後來她送菜時才發現...我這桌的豬排怎麼還沒上

就直接很大聲的說跟廚房說....你怎麼後面的單都沒做? 

有去過一樂的應該知道,他櫃台跟煮麵處只有一面透明玻璃之隔,沒有什麼隔音效果的

所以我跟阿閃都知道他們漏做單了

 

好吧,從點菜完付完錢後,大概20幾分鐘後才上了我跟阿閃的拉麵

放拉麵時也是蠻不小心的,態度不能說很好

回到拉麵本身,當初點菜時,發現他有直麵跟捲麵,不過不清楚兩種麵有啥差別

櫃檯妹也是不講話,用支筆指著菜單某處,似乎對我說你可以自己看不用問我....

菜單上寫直麵比較軟、滑順;捲麵比較Q

 

味增叉燒捲麵

一樂拉麵  

配菜有半熟蛋半顆、玉米粒、木耳絲、豆芽菜、一片海苔還有一些蔥花跟兩片叉燒肉

但是這湯頭基本應該是加了一點味增再用豚骨湯去沖,基本上喝起來是味增豚骨湯

捲麵吃起來是偏硬但是不Q彈,而且不會吸湯汁

叉燒肉很軟嫩! 不過分量太少只有兩片

 

地獄豬排直麵

一樂拉麵  

恩,這辣度不夠辣

也是加了辣椒醬用豚骨湯沖淡的辣味豚骨湯

喝起來中規中矩,沒有很特別

直麵吃起來的確比捲麵軟一點點,但也是不太Q,屬於有點硬的口感

炸豬排還算頗有誠意,分量不會說小到不行

一樂拉麵  

豬排的嫩度及厚度也都不錯(不好意思手晃了XD)

一樂拉麵  

給了新鮮的切絲洋蔥及檸檬可以增加鮮度

不過可惜的是沾醬很普通

帶有略酸味的日式美奶滋及味道偏向蕃茄醬的豬排醬不是很合口味

 

另外,我很愛七味粉

一樂的七味粉吃起來不夠香也不夠辣,簡單說就是沒啥特殊點

 

吃完一樂後,真的只能說服務會影響心情的

真不知道櫃台及廚房在想什麼? 

遇到服務沒有熱誠的人,再怎麼好吃的菜也會形同嚼蠟

更何況一樂拉麵我並不覺得非常好吃! 

這樣的品質及口味,我覺得還是[中壢] 拉麵吧 大贏

至少[中壢] 拉麵吧的服務態度以及豬排的分量都贏很多

而且....我在吃拉麵過程中,還有看到像芝麻大小的小小強在桌上爬

為了避免牠貽害後面的顧客,就拿衛生紙捏死牠了

但對一樂的衛生難免就打了一些折扣

基於服務態度不佳、口味普通、衛生需要加強這幾點

個人及阿閃是不會再訪一樂的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