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窩  

粉紅窩咖啡屋-桃園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2號(已收店)

電話: 0800-057-16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週一公休日) AM11:30 ~ PM22:00

(以上資料copy自粉紅窩FB)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2%89%E7%B4%85%E7%AA%A9/133410073405162

 

粉紅窩用餐心得,是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來的

這天本來要跟好朋友去附近的春水鎮用餐

結果到了春水鎮門口才知道暑假推「夏日節能專案」,每周三四休假

就沒吃到超好吃的義大利麵16_key  

後來走路想去吃關東煮,到門口才知道店家暑假出國...整個就是想吃的都沒開...

只好走回威尼斯這邊看有什麼好吃的

突然想起有家粉紅色的店,想說也沒進去過,就跟朋友踩雷一下囉!

 

粉紅窩不愧名副其實,從店招牌到內裝潢全部都走粉色系

上至天花板、桌子、椅子,下至地板

連餐具、水杯,觸目所及通通都被粉色Hello kitty攻占了

粉紅窩  

基本上是個適合帶喜歡粉色&Hello Kitty的fans來的地方

我都跟我朋友笑說我們兩個[男人]在這邊好彆扭XDDDDD

 

連菜單都一定是粉色的粉紅窩

裡面的餐點排列挺清楚明瞭

價格不算高,如果要搭配套餐則要加錢,10%服務費另計

粉紅窩  

 

我跟朋友都點簡餐,就是單點+60元,有濃湯及飲料可選

濃湯就是一般玉米濃湯,喝起來偏鹹,加點水味道剛剛好

粉紅窩  

 

由於我們要求飲料先上,朋友點的熱茶就先來了

粉紅窩  

我忘了點的是什麼飲料,朋友是說不錯喝

當然杯子也一定要是hello kitty的!

 

我點的是店員推薦的薄荷巧克力冰沙

上面多放了一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粉紅窩  

這個喝起來有點不天然,應該是現成的薄荷塘漿與冰塊打成的飲料

我覺得還可以~

 

沒有等很久,主菜就上囉!

這盤是朋友點的是清炒蛤蠣義大利麵

粉紅窩  

比較奇怪的是裡面除了一般料外,都會有馬鈴薯塊

清炒的味道不錯,蛤蠣也算炒得很OK,大部分水分都在~

另外有給個kitty小盒子讓客人放蛤蠣殼...

這盤義大利麵基本味道不錯,但比起春水鎮...當然還是春水鎮好吃多了XD

  

我的照燒雞腿燉飯也跟著來了

粉紅窩  

這個雞腿味道甜甜的還不錯,烤得不會太久味道很足

燉飯也還OK,看起來很小一盤,但吃完也挺飽的喔!

只是燉飯跟雞腿的味道合不起來,需要分開吃比較好吃

 

用餐完後,隔壁就是Hello kitty專賣店

小小店面裡,各式各樣三立鷗的產品羅列在內

有興趣也可以去逛逛消耗一下時間 

粉紅窩  

 

總結:

粉紅窩的服務態度其實不錯

上餐速度不會太久,是個適合跟喜歡粉色or喜歡kitty朋友來坐的地方

至於餐點就比較普通,個人認為C/P不高,但是跟朋友喝茶聚聚倒是還不錯

喜歡義大利麵的話,還是隔壁的春水鎮優很多XD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