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67  

御田屋台.日式關東煮&炸物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六和六街28號

電話:03-422-5533

營業時間:周一~週六下午5點~12點。周日公休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ym556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T.OEC

用餐時間:2012/6/16

 

某天搭高鐵回家,搭免費接駁車回中壢街上時,想說車站附近都沒好吃的

就在中壢sogo站下車了,結果晃一晃也沒發現什麼想吃的

結果走到遠一點的地方發現了這家日式關東煮

剛好沒有很餓,就來吃這個單點、份量不會太多的吧!

 

一進去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剛好店家很貼心在牆面掛著超人氣排行榜XD

可以看這個點一下人氣菜,八九不離十都不會太差 

 P1030059  

價目的部分,在櫃台旁也有小小的DM寫著價錢

日式炸物部分,由於進到店裡發現每桌都有點[脆皮麻糬燒],也就點了一份

P1030058

櫃檯就是關東煮區,如果真的還是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看到什麼順眼的點下去也可以

P1030060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是蘋果煮跟番茄煮,但第一次來還是先點普通的東西XD

譬如高麗菜捲、手工丸子、日本章魚揚…等

點完之後就是付款,然後老闆或老闆娘會幫你切好,再自行端回桌上

如果想喝湯也是自行取用的喔! 檯子旁邊就有大湯匙供你舀湯

 

沾醬的部分,在牆旁邊有各式沾醬可自由選擇

當然也有提供外帶者取用的外帶醬包

P1030061  

我們這次吃就只有使用關東醬,這個醬就很夠味了

算是香鹹的味增醬底但點芝麻香味,很好吃!

 

P1030063  

P1030062  

在關東煮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溏玉子、手工高麗菜捲、大根、日本章魚揚、蛋白做成的豆腐(忘了正式名稱)

溏玉子咬起來是實實在在的蛋+甜味,很紮實(上上圖右邊黃色的)

日本章魚揚則很有咬勁(上上圖右上角白色中帶點紫色的),裡面的章魚味很濃喔! 

大根(上圖中的白蘿蔔)則吸滿關東煮湯之的甜味,本身很軟很好吃

手工高麗菜捲(上圖中間下面)則是吃得出很新鮮的內餡(鮮肉)與高麗菜清甜

蛋白做成的豆腐(上圖蘿蔔左邊白色的)吃起來綿Q綿Q的好特別!

 

而清湯部分忘了拍照XD

他喝起來跟小7的關東煮湯相當不同,小7的關東煮湯柴魚味道很濃

這家的關東煮湯喝起來就很自然甘甜,清清淡淡但是很順口

若口味比較重的朋友,也可以加一點關東醬到清湯裡,個人覺得湯的味道更豐富好喝!

但像我阿閃口味比較淡,就覺得關東煮清湯味道很清爽,風味更棒喔

這部分就各取所需,味道重的(像我)就可以拌點醬在湯裡、口味清淡(像我阿閃)可以喝原味清湯

 

炸物部分,點得是人氣的炸牛蒡絲天婦羅

P1030064  

這個我覺得還好,牛蒡絲不夠多,咬起來少了酥脆感

 

脆皮麻吉燒倒是有贏得我跟阿閃的愛XD

P1030065  

他的麻吉燒其實就是炸麻糬,不過有挑過的樣子

炸完之後口感吃起來是軟Q帶點點硬

上面淋了很大量的煉乳,盤子則鋪滿滿得原味花生粉

很愛吃花生粉 + 麻糬的阿閃高興得不得了,瘋狂沾花生吃XD

雖然一盤才9個要價50台幣

但好吃得讓阿閃直說下次來還是會點來吃的小品!

 

總結:

這家的關東煮湯跟沾醬真是令我念念不忘

雖然單價都頗高,但兩個人吃起來兩三百也不會算太貴

很適合吃精緻量少的人一起共享喔!

關東醬也非常棒!我都跟朋友約好會再來吃了XD

營業的時間也不算早,想不到消夜吃什麼的話,也可以來這家嚐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