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監蛋捲綜合口味

我是一個還蠻愛吃蛋捲的人...

聽聞南監蛋捲非常好吃,一看到中壢有人開團

毫不猶豫就跟團了XD

因為主購是個大好人,可以買綜合口味

我馬上就訂了三包,口味分別是抹茶、巧克力;咖啡、芝麻;原味、檸檬、起士
南監蛋捲
等不及男友到家,馬上就拆開來先吃了...

底下是對於各口味的心得︰
南監蛋捲
抹茶
一開封就是先吃抹茶XD,除了有茶苦味之外
不曉得為什麼...我還隱約吃到麵粉味...
這款不對我的味...
回購率:0%

巧克力
就...很普通...巧克力的味道...
努力回想...都想不出形容...XD
回購率:0%

咖啡
咖啡味還OK,不過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
咬下有淡淡咖啡香
不過星巴客蛋捲更讚
回購率:50%


南監蛋捲

芝麻
芝麻跟原味是最好吃的兩種口味之一
咬下有蛋香跟芝麻香,兩種味道混合得剛好,不會互相搶味
回購率:80%

原味
喔!原味真是太好吃了
除了南監蛋捲原有的紮實口感,搭配上蛋捲原來的蛋香與奶油香
不像其他口味沒有該有的口味特色
原味果然是很讚
回購率:80%

南監蛋捲
檸檬
蛋捲有淡淡檸檬味道,但要單吃才吃得出有檸檬味道
很可惜就是沒有很出色特別
不甜也完全不會酸
回購率:20%

起士
在檸檬與原味的夾雜之下,起士的鹹味有緩和了太多的甜蛋捲味
若有搭配著甜蛋捲吃的話
這樣的鹹蛋捲可略清除黏膩的口感
個人還蠻喜歡的
回購率:70%


綜合以上心得
個人比較偏好原味、芝麻,還能接受的是起士與咖啡
覺得沒有很特別的是巧克力、檸檬
完全不能接受的是抹茶...還是想不通為何有麵粉味..冏

綜合回購率為70%

主要是我喜歡的蛋捲是皮薄蛋捲比較多層次、口感比較酥脆的
而南監蛋捲是屬於皮厚口感比較紮實的...
我雖然不愛南監蛋捲但我男友比較偏好這樣的口感
SO..會為了他回購的XD

延伸閱讀:[合購] 鄉村手工餅乾與鄉村蛋捲

上專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