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羞

我嚴格來說算是中碼人,買大尺買衣服總是太寬鬆
(像是領子很大超低..肩線過大等)

所以網拍的衣服買過幾次之後就不太買了

這次net5件5折可真是燒到我

畢竟可當場試穿價格又跟中壢水果街沒差多少.材質又稍微好一點的狀況下

我就衝了!!


我能穿得尺碼提供
NET的T-SHIRT L號
     襯衫約8~10號(看板型)


我買五六件,total花了1000左右而已,真的便宜!

第一件是咖啡排扣棉質上衣 尺碼︰L

咖啡色棉質上衣

我買衣服有個偏好,就是款式簡單又耐穿就對了

原本拿這件的時候還擔心自己穿不下

沒想到實際穿起來還蠻貼身的…會讓腰部曲線很明顯
搭配圖

洗後會比較寬鬆一點..還蠻好搭的


第二件是灰色米妮棉T 尺碼︰L


灰色米妮上衣

這件是想自己湊折扣所以抓的,穿起來很休閒

搭配圖


第三件是黑色低v領長毛衣

黑色V領長毛衣

這件購買原因是因為我買了169色褲很久了

可是始終沒有找到可搭配的長版衣

搭配圖

剛好讓我翻到這件,又便宜又顯瘦,試穿後還不錯,毫不猶豫就抓了


第四件是藍色的七分褲

七分緊身褲

試穿後覺得搭配靴子非常好看,當然也是顯瘦款

下半身

 


第五件是深咖啡條文長t

深咖條文長上衣

可當小洋裝穿,不過這樣穿實在太...XD

我還是會內搭色褲或是牛仔褲,比較不會嚇到人
搭配圖

 

其實還有一件沒有分享到,因為他進洗衣機去洗了~~

哈哈,有機會再補充嚕!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