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手工餅乾


鄉村手工餅乾賣場


因有認識的朋友開了鄉村手工餅乾團

他一直說鄉村餅乾又便宜又好吃

在愛吃鬼慫恿下XD  我就跟了一盒餅乾跟一盒蛋捲

餅乾的口味琳瑯滿目,不過學校固定禮拜二也會擺手工餅乾攤位

吃過學校的手工餅乾後(這兩家的口味幾乎一樣)

決定就訂看看鄉村餅乾的楓糖巧克力口味~~

一樣是塑膠盒裝,鄉村餅乾一盒128元重約380~420G

而學校的手工餅乾是100G33.3元,換算起來其實跟鄉村餅乾差不多價格@@

鄉村手工餅乾
打開盒子後,當然要馬上現吃啦!

不過鄉村手工餅乾的楓糖巧克力餅乾,我一看就覺得巧克力豆好少~"~

餅乾的口感來說,比較紮實,厚度也比學校牌手工餅乾來得厚一些

味道比較不甜,但也比較吃不出楓糖味Q_Q

而巧克力豆的數量也的確少很多,一片餅乾約5~8顆吧

強敵學校牌手工餅乾(巧克力豆撒很大..撒不用錢)的圍剿之下...

只能說很可惜的...鄉村牌楓糖巧克力不得我愛Orz

若在沒有其他手工餅乾的狀況下直接吃的話

其實鄉村牌手工餅乾可以打到80分阿!!

鄉村手工蛋捲
接下來就是朋友大力推薦的鄉村牌蛋捲介紹了

恰好我有南監蛋捲可以作比較:

鄉村手工蛋捲與南監蛋捲
鄉村牌蛋捲長度較短,約17支$80元,蛋捲皮薄層次多,口感酥脆
                                  (約6~7層)

南監蛋捲長度明顯較長,20支$98元,蛋捲皮厚層次少,口感紮實

                                  (約3~4層)

南監與鄉村蛋捲比較圖  
一口咬下,鄉村牌蛋捲口感大勝!(因為我愛酥脆

but...味道是南監蛋捲大贏阿~~~

鄉村蛋捲的香草味很重,不像南監吃起來有蛋香

如果單吃的話,鄉村蛋捲會帶一點焦香,香草精味道也不會這麼重

很可惜他還是遇上了強敵—南監蛋捲

因此敗下陣來了...跟他的手工餅乾一樣...

若在沒有其他強敵的狀況下直接吃的話

其實鄉村牌蛋捲也是可以打到80分阿!!


整體來說,手工餅乾跟蛋捲的回購率:50%

畢竟學校就可以買到超好吃的手工餅乾了,也不需要特地合購鄉村餅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