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刈包-招牌

不一樣刈包

地點: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97號 紅谷鐵板燒前面

營業時間:應該是下午5點後

 

這家刈包吃了好幾次

每次吃都覺得很不錯,不過都是吃它的傳統刈包(焢肉)

其他新口味倒是沒嘗試過

 

招牌下有貼口味,可選全肥、全瘦、半肥半瘦或是偏肥偏瘦

不一樣刈包-點菜單

如要加蛋,現在只需加五元喔!

而且荷包蛋可選全熟或是半熟

一整個很彈性,真的是可任個人喜好來選擇

阿閃這次點的是蛋半熟半肥半瘦的焢肉包

因愛吃花生粉,有請老闆多給些花生粉...

不一樣刈包-料

裡面的餡料,除了滷到很軟、很香很入味的焢肉外

還有不少的酸菜、花生粉以及香菜

不一樣刈包-蛋黃流出來啦

一口咬下,刈包鹹中帶甜

搭配上滑嫩的蛋黃液與香嫩可口、入口即化的焢肉

中間挾帶著脆脆的酸菜與香菜,口感相當好

真的是一極棒阿!

 

  分3 分3

接下來是大林鹹酥雞的介紹

大林鹹酥雞-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8號 傑克與魔豆咖啡 隔壁

營業時間:應該是晚上5點後

 

這家是中壢版友的朋友開的,當初沒趕上開幕特價

後來在板上陸續有些好評

恰好今天有機會就去買看看嚕!

 

炸得過程有一點點久,不過還算OK

前面的菜色沒有很豐富,菜比較少

優點是新開的店面,感覺攤子還蠻乾淨的

旁邊給的配料也都切好放在一旁

大林鹹酥雞-配菜

我有問老闆說,那四個(酸菜、蔥、蒜、檸檬)都是要跟料放一起的嗎?

老闆說對,那四個全部都會跟料拌在一起

我個人不愛大蒜,不過想說第一次吃,就全加看看XD

實際吃的時候,並不會有太重的味道喔!

 

這次總共買了小份鹹酥雞$30、炸皮蛋一顆$15、台南大餅$10、炸銀絲卷裹煉乳$20

大林鹹酥雞-其他炸物

恩,其實,個人覺得料有點少

小份鹹酥雞大概8塊左右、皮蛋一顆就要15元,炸銀絲卷也是小小一個捲要20

其實單價略高一些

以下就是吃的心得啦!

 

炸銀絲卷(加煉乳20、只灑胡椒粉是15元)

大林鹹酥雞-炸銀絲卷

老闆很貼心的在紙盒下先墊了餐紙

但其實這樣不太好,因炸物會跟餐巾紙粘在一起

這個算是小缺點

煉乳已經有請老闆多加一些,不過還是有點偏少

但銀絲卷炸得外酥內軟

大林鹹酥雞-炸銀絲卷近拍

還算不錯

 

炸皮蛋

大林鹹酥雞-炸皮蛋

因從來沒吃過炸的皮蛋,這次就點來嚐試看看

其實就是把皮蛋對切之後裹粉下去炸

外皮有點酥脆(不過是裹地瓜粉,吃起來有點粗)

大林鹹酥雞-炸皮蛋剖面

裡面有QQ的皮蛋,加上一些胡椒鹽的香鹹

吃起來頗特別

不過對我跟我家阿閃來說,沒有特別有吸引力

想嚐鮮可以試看看

 

台南大餅

大林鹹酥雞-台南大餅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稱

我google也查不到資料

看這個餅很好奇就點來吃

老闆也說很好吃,重點是一片才10元

不過吃起來味道很像乾扁的甜不辣,個人沒有很愛

 

無骨鹹酥雞

大林鹹酥雞-無骨鹹酥雞剖面

吃得出雞肉很新鮮

老闆炸的時間還算蠻剛好的,裡面還有些肉汁

除了份量超少了點外,還算滿意喔!

 

整體而言,大林鹹酥雞算是相當不錯

但胡椒粉灑得有點過重

吃起來就是好鹹好鹹好鹹

直到我把包裝內的檸檬拿出來,擠汁滴在各炸物上

整個炸物的口感整個大提升

檸檬汁很神奇的並不會很酸,搭配著鹹酥雞、炸皮蛋吃

一整個就是很棒

而蔥、蒜跟酸菜因是炸起來之後,才跟炸物拌在一起

香氣上沒有提升很多

不過他的酸菜並不酸,有點甜脆

可惜切得較細,口感吃不太出來

我下次會再回購鹹酥雞部份,有機會會在嘗試炸花枝以及甜不辣的~

 

備註:

1、刈包,念法「 ㄧˋ ㄅㄠ」

2、焢肉,念法「ㄏㄨㄥ ㄖㄡˋ」,我以為是控肉XD,結果不是

以上兩個~我找了好久才發現念法

順便提供給大家長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