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已收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365號

電話:03-451-9008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 (PM1:30~PM17:30僅提供Ultimo經典套餐)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ltimoRI

用餐日期:2014/10

目前優惠如下: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朋友找我吃飯聊聊,說中壢市公所對面有一棟新建築開了一間餐廳

有做餐飲的朋友吃了覺得用料很實在

本來想去吃丹馬克,結果11點到客滿...XD

本來要去E.R Cafe ,結果開門時間也沒到

就乾脆來去附近頂好逛逛,逛完歐緹莫也開了,就決定在這邊吃飯啦! 

 

這家店可能知名度還不高,就真的只有少少的人用餐

挑高的天花板及大片的落地窗給人感覺就很舒服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我跟朋友選擇做窗邊,這家店的椅子很特別,是高背椅

因此吃飯多了隱私在,且可以靠得很舒適喔! 

 

入座時餐具都會先擺放好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外場小姐會提供菜單讓客人選擇

賣的品項有排餐跟一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部分又有分商業午餐 & 後面套餐,內容不太一樣喔!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P1030733

P1030734P1030735

P1030736P1030737  

 

 

我跟朋友都是點套餐,我選爐烤法式春雞,朋友選松阪豬襯蘋果莎莎

以下直接進入菜色介紹囉! 

千島沙拉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大量的新鮮蔬果,除了常見的生菜沙拉角色外

另外還有一些堅果類(如南瓜子)

水果吃起來香甜,番茄很新鮮

他的千島沙拉醬味道調和非常棒! 

 

南瓜甜湯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搭配的兩片麵包,一片應該是軟麵包一片是硬法

軟麵包口感很軟而且非常吸湯汁

硬法則是咬起來很香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看起來香濃的南瓜湯喝起來卻甜死人不償命

是我這次用餐覺得最不好的一道菜

喝得出來是南瓜打出來的湯頭,尾韻甚至有回酸的感覺

但,就是一個字,「甜」

後來有跟服務生反應,原本服務生想再幫我換過湯品,不過我擔心吃不下而婉拒了

(也幸好沒有換湯,吃完主餐真的就飽了)

 

酥皮濃湯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酥皮的部分,原以為會像其他餐廳一樣把酥皮蓋在杯口上去烤

但送上來是三片酥條的組合...XD

酥條很好吃,邊邊吃起來微甜很酥脆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玉米湯的味道中規中矩,比南瓜湯好喝很多:P 

 

松阪豬襯蘋果莎莎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這道菜的擺盤很漂亮,盤邊還有放一些調味粉拍不進來

松阪豬肉因為是烤的,稍有咬勁

上面的蘋果沙沙很甜又帶點點番茄香酸,襯豬肉真的很搭!

一口蘋果沙配一口豬肉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把紅白蘿蔔切成蘑菇形狀,真是太可愛了XD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爐烤法式春雞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雞的尺寸非常迷你,叉子跟翅膀大小差不多,分量不算大! 

一刀切口下去,就可以看到滿滿雞汁流出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烤雞上的香料味也蠻淡的,味道算是偏清淡

不過吃起來不太有油耗或是雞腥味,處理得還不錯! 

雞皮很酥脆,肉汁很豐富

可惜味道比起蘋果沙沙少了一點特色

  

甜點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香草冰淇淋 + 巧克力豆蛋糕

蛋糕還蠻軟嫩的,不錯

香草冰淇淋就是一般般的冰淇淋囉

 

香草拿鐵

歐緹莫法義式餐廳  

咖啡不會太苦澀,不用加糖就還蠻好喝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價格走的算是中高價位的

味覺部分,我個人是認為紅樓的House+Cafe更棒一點

但價位當然是歐緹莫稍微便宜一些

同樣的烤春雞,Hose我記得單價是600元,需另外+200升級套餐;歐緹莫則是套餐價580元

(以上價格都不含服務費喔)

如果以義大利麵來說的話,義斯特價位則跟歐緹莫差不了多少

不過我沒吃過歐緹莫的,無法告訴大家哪家會比較好吃囉! 

若是想找一家可以安靜用餐的地方,目前歐緹莫還不錯,因為人潮並不多

以上心得就提供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食。中壢。House+Cafe since 1910 

食。中壢。義斯特義式創作料理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