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斯特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台路15號1樓

電話03-426414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每月第三個星期三公休(如遇特殊假日則不公休)

用餐時間:2011/4

(本篇為手機拍圖)

 

這家義斯特餐廳,頗受我閨中密友的喜愛,她非常推薦這家餐廳,也因此某天的閨蜜聚會就選在義斯特餐廳了。

店裡的裝潢還算中規中矩,雖然約平日中午,不過餐廳用餐人數也是不少,算是生意不錯。

他們的點餐方式分單點以及加價升級為套餐,建議點套餐比較划算。

義斯特菜單

 義斯特菜單

 義斯特菜單  

我印象中是加80元就可升級為套餐,有前菜、湯品、麵包、沙拉、甜點及飲品,整個吃下來類似西堤、陶板屋那樣的套餐。

我們三個朋友都是加價變成套餐,另外加一成服務費,吃下來約300~600不等,看主餐價格多少嚕。

 

桌面上都會放置胡椒粉及鹽罐,供調味使用。

義斯特調味罐

 前菜部分,我發現時間不同上的前菜也不同。我跟朋友A先到,所以前菜是蝦球鳳梨配蘋果麵包、馬鈴薯泥及燻肉。朋友B大概晚了快40分鐘到,前菜已經不同了,不過沒來得及拍照。

義斯特前菜

↑蝦球鳳梨配蘋果麵包的部分,淋的醬汁很特別,單吃蝦球跟鳳梨味道好讚,我喜歡上面甜甜的醬料,蘋果小麵包本來就比較乾口,我沒有很喜歡。蛋黃馬鈴薯泥嘗起來就是個不錯的薯泥但味道普普;煙燻肉片本身的味道偏鹹,但上頭淋的醬有點類似甜麵醬但又蠻特別的,醬好吃!

 

↓接著送上的是小麵包,他的小麵包附兩種奶油,分別是海鹽奶油、鮪魚奶油。

義斯特奶油 義斯特麵包

海鹽奶油抹起來就是鹽味奶油,適合口味較淡的人吃;鮪魚奶油吃起來口味較重,我跟朋友都比較喜歡鮪魚奶油喔。小餐包的口味則是偏外觀歐式但內裡還蠻Q軟不硬,沾濃湯吃也不賴。 

 

↓濃湯的部分,朋友點蘑菇濃湯,剛開始喝很香,但喝了幾口就會覺得味道不足,只好靠桌上的鹽巴調味。

義斯特濃湯

 

↓我點的是洋蔥牛腩湯,喝起來很像羅宋湯,有淡淡番茄味我很喜歡,我跟朋友都覺得比蘑菇湯好喝喔!

 義斯特牛肉湯

 

↓朋友點的凱薩沙拉,它的醬有調味過,比較一般店家的清淡,多了點起司跟優格味道,反而蒜味不會太重。

義斯特生菜

 

↓我點比較不一樣的擂茶豆腐沙拉,豆腐吃起來超像皮蛋豆腐的豆腐,但是是甜的,不會不好吃,蠻特別的,旁邊的生菜是用類似和風醋的醬沾著吃這樣,只有豆腐有淋上抹茶擂茶醬。生菜很鮮脆,蝦子也頗新鮮。

 義斯特擂茶豆腐生菜

 

↓朋友點的XO醬義大利麵,上頭有非常多的佐料,可說是一口麵、一口料,視覺感覺非常豐富 。他的味道也相當不錯,一入口就有香辣感,整體看起來屬於乾炒式的義大利麵,店家用的扁麵吃起來非常Q彈,不過吃久了會種吃客家炒麵的感覺。

義斯特XO義大利麵

 

↓另一個朋友胃口較不好,就點雞腿當主餐,他雞腿烤的酥香,一下子就吃完了。

義斯特雞腿排

 

↓我點炭烤的牛小排佐香蒜片,手機拍比較偏暗,照片有調亮一些,讓大家看牛排表面的燒烤痕跡。他的牛小排我記得點7分熟,吃起來外面有酥烤過的硬度,但整體還是很軟嫩。不過他的油汁較多,吃到最後稍微膩口,另外香蒜片是炒得也略顯油膩。

義斯特牛排  

 

↓其實這一餐吃到最後,真的是主餐還沒上就頗有飽足感。跟姊妹們談天說地好愉快!最後飲料上了就是拿來解個渴,但義斯特的冷飲不是太出色,朋友點的蔓越莓汁喝起來就是濃縮果汁還原這樣,沒有很好喝,我點的薰衣草奶茶喝起來也是普通。

義斯特飲料

 

↓最後就是甜點了。他的焦糖奶酪挺不錯的,焦糖微苦甜度不會太高,奶酪吃起來很奶,不會太黏膩,口感很Q彈喔!

義斯特布丁

 

↓提拉米蘇相較之下就比較普,不過口感有比市面上的特別一點點,中間並不是全慕斯,而有夾個很軟的蛋糕,但喜歡吃的餅乾底反而沒有。下次來不會點這個。

義斯特提拉米蘇

 

↓  所有甜點裡最推薦的是這個杏仁片雪糕。外表看起來很像牛軋糖的雪糕,吃起來有太妃糖的甜及杏仁片的香脆,真的十分可口喔!

義斯特好吃的雪糕  

只是我們三個人都懷疑,為何美美的甜點擺盤,一定要配上罐頭水果?罐頭水果不如新鮮水果來的鮮甜,如果能不分開放,更能增添甜點的價值啊!放在一起...罐頭水果的糖汁都沾到甜點了,不是很好。

 

總結

整體來說,我覺得義斯特的餐點有到中上的水準,以套餐價來說,包含了400元左右的義大利麵、500~600元左右的排餐,若更高價的排餐也有,價格range蠻大的。我吃完這餐雖然覺得大體上不錯,但心裡有些小地方覺得義斯特還能更進步才是。以他的價值來說,我認為他的服務可以再更好一些,另外餐點的精緻度上應該要再調整更完善些,我想才會更有那個價值在。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