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得樂 可折疊萬用筆電桌/床上桌  

購得樂可折疊萬用筆電桌/床上桌

(上圖擷取自Y虎購物網商品頁照片。本篇為手機拍圖)

購買網址: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308044

購買證明:

購得樂 可折疊萬用筆電桌/床上桌  

 

會購買這張桌子的起因,完全原來餐廳的餐桌被捨棄不用了

阿閃習慣坐在地上,高度剛好是Lock邊桌的高度,配著電視吃晚餐

但我如果跟阿閃一起坐地上吃飯,老會覺得胃被擠到,一個人坐四人餐桌吃飯又覺得空蕩蕩

後來乾脆上網看有沒有簡易又收納方便的小邊桌

剛好購買時間是開學月,這張摺疊萬用桌特價288元又免運費,就買來用看看

沒想到也用了快四個月,覺得還挺方便的,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囉! 

 

當初購買簡易邊桌時,其實購物網站上也好多牌可以選

最後選擇這張的理由有以下幾點:

  1. 便宜。
    含運費288實在夠便宜。

  2. 桌面夠大。
    我習慣外接無線滑鼠使用,因此桌面一定要夠大
    當時看賣場,有另一台灣製的折疊桌,質感比較好
    但是桌面我記得是40cmx32cm,放NB就滿了...不考慮
    這款雖然便宜,但桌面有52cmX39cm,放我14吋筆電+滑鼠都還有空間移動
    購得樂 可折疊萬用筆電桌/床上桌  

  3. 收納方便。
    這真的是重點,我買來是偶爾要用,因此要方便收納。
    收不起來、或有桌腳的那種都不考慮
    購得樂 可折疊萬用筆電桌/床上桌 購得樂 可折疊萬用筆電桌/床上桌  

  4. 使用簡單。
    買便利桌是來方便用,不是拿來考驗自己的...
    他桌腳是用很簡單的小圓珠固定高度,只要一壓就可以收桌腳了,非常簡單使用XD
    購得樂 可折疊萬用筆電桌/床上桌

賣場這款桌子可承受重量20kg左右拉

我實際沒有放到這麼重,但筆電阿、便當阿、消夜阿烤雞阿,放上面都沒事

這桌子還可以很貼近沙發,在家看電影好享受阿XD

另外他是L型支撐,所以施力在桌面上的話,桌面會有點晃啊晃的

不過不影響我打字或是吃飯拉

以這個價格,我真覺得這桌子真的很簡便也很划算囉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