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牛排  

(本篇為手機拍照。另外店家圖是截自Google Map實景地圖)

知名度牛排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平東路230號

 

過年前中午跟同事到處跑遠一點吃吃喝喝

這天選擇了網友都很推薦的「知名度牛排」

同事去之前還說...這家店他每天都經過,但是不會想走進去XD

反正抱著踩雷的心情,他們就義無反顧陪我去品嘗看看了

 

店裡面的裝潢真的是普通到不行,我覺得非常居家

一走進去有誤入便當區的感覺,但真的是牛排店無誤

菜單價位倒是挺便宜的

知名度牛排  

因網友都推薦梅花豬,說肉質鮮嫩又好吃,所以我點雞腿排+梅花豬

另外兩個同事雞腿排+雪花牛/雪花牛+嫩肩牛,準備飽足一番

 

給單後,可以到後面有一小區,可以自己裝飲料跟湯

飲料根湯各有兩種可以選擇,我覺得玫瑰花露喝起來很有趣

知名度牛排

玉米濃湯就是很普通的夜市牛排等級的湯

知名度牛排    

另外店家的醬是磨菇醬,如果想要黑胡椒醬,也可自己到這區來裝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別桌比我們後到的都先上完生菜沙拉跟麵,我們這桌都沒有

我催了好幾次,等到牛排的麵都上了,麵包沙拉都還沒來

麵包就是一般的奶油餐包

沙拉則是高麗菜絲,這口感有點太「冰」,同事說有菜太生的味道,覺得不好吃

知名度牛排  

我吃起來...阿生菜沙拉就是這樣啊,哈

 

上主餐前10分鐘,居然先上了麵

原來點雙份肉的,麵都會單獨另外上

知名度牛排  

這麵吃起來...沒啥味道耶

不過麵條不是油麵,還不錯

但醬料沒有味道,我加了蠻多番茄醬去調

 

最後,主餐上來了

同事的牛排上了,同事說,這肉一吃就知道有泡過

知名度牛排  

他沒有說好吃,只能說就這樣XD

我的雞腿排+豬排,我吃得相當不滿意

知名度牛排  

看得出來火侯用的很大,雞腿皮煎得焦一點我是能接受的

雞腿肉不難吃,不過也沒有到非常美味這樣

但是應該要鬆軟的梅花豬肉,我第一口咬下就發現他醃過...豬肉本身有點鹹

再來,我吃不到嫩肉啊!!他火太大了,把好好豬肉煎成肉乾了

好多地方都焦硬掉,我咬不動啊!超失望XD

我們一行三人一起吃,吃到主餐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說:「恩...這家店真的好多人喔...」然後就看電視了

份量是很大、價格也便宜,無奈主餐實在...我們趕快吃完就離開了

 

此次用餐,除了上餐順序問題

最主要還是我的豬排變成豬乾讓我很sad

同事也覺得牛排還好而已

而且醬料的味道也很普通,吃不太出特色

下次我還是乖乖吃我的[中原] 草地人牛排店 好了...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