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asy 萬用烘罩  

今年2013年的日本自由行是跟親愛的妹妹一起去

結果我跟我妹都剛好燙捲髮,很怕去日本沒有烘罩可以維持捲度`,到時候髮型就好笑了!!

擔心的我有寫信去日本旅館詢問有沒有提供烘罩這種東西

but信件遲遲沒有回音(回覆有沒有訂房倒是挺快的)

在出發前一日趕快google有沒有類似的萬用烘罩這種東西,沒想到還真的有!

看了一下發現HOLA可能有賣,結果打去中壢店問並沒有進...

搜尋到的網誌說明是在美華泰買的,我就衝出去附近的類似店逛

結果在中壢車站前的佳瑪買到了!(中壢墊腳石沒有賣,我有逛過;美華泰就沒去逛了) 

單價288元,還算可以接受就買了!

佳瑪除了Q-Easy這個牌子外,也還有賣晶工牌的類似款

晶工牌的價格只要199,但高度比Q-Easy的多出好幾公分,加上晶工牌的作工粗糙很多

最後還是帶了比較貴的Q-Eazy啦!

 

不得不說這個MIT的Q-Easy光是盒子介紹就眼花撩亂

根本是盡各種可能把所有相關的資訊都印在盒子上

包含用法、成分、產地,讓人一目了然...

缺點當然也就是通通都在紙盒上,有點給他錯亂

Q-Easy 萬用烘罩

最誇張的大概是買來還有保固一年這種東西

紙盒裡除了烘罩外還有一張保固卡,個人覺得這東西要壞也蠻難的....

另外從盒子把烘罩拿出來時,完全沒有任何一點臭味,這真的是難得啊!

 

烘罩大小一個是6X15公分,女生一隻手可以掌握的大小

Q-Easy 萬用烘罩

不過他的那根可以烘頭髮刺刺的東西就比較短

下圖右邊兩個是我原本吹風機附的烘罩,光HP8270的烘罩已經比市面上買的50元烘罩小一點了

(分別為飛利浦HP8270及飛利浦很早期的負離子吹風機送的烘罩)

Q-Easy 萬用烘罩

Q-Easy 萬用烘罩 

比起來,Q-Easy的就更短小些

 

實際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翻過背面後可以看到一個箭頭轉向右

其實這個是類似一個旋鈕,要整個握住後順時針轉動

Q-Easy 萬用烘罩

下面示範開始!

因為一個人要拍照要轉好辛苦,只好用大腿夾住烘罩

第一張圖是原始模樣

Q-Easy 萬用烘罩

下圖就是轉到一半的樣子

Q-Easy 萬用烘罩

再下面一張就是給他轉到底,通常口徑大的吹風機頭就需要轉到底,然後再將吹風機口套進去就可以卡緊了

Q-Easy 萬用烘罩

我相信大家應該跟我心中的疑惑都一樣

真的每款吹風機都能用嗎?!

相信我,真的是99%都可以用

日本旅館提供的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的口徑夠大了吧!

Q-Easy 萬用烘罩  

Q-Easy真的可以套入

雖然那根負離子就沒作用了......

基本上只要是圓口應該都能套入的

Q-Easy 萬用烘罩  

不過使用完後,要等冷卻再拿,因為旅館的吹風機都沒有恆溫鈕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會調HOT模式吹頭髮,烘罩也會受熱變的溫度很高

如果直接吹完頭髮就想拔掉烘罩可能會燙手

最好可以吹完後先放著冷一下再拔掉烘罩!

 

這個小烘罩真的很適合旅行用,加上又是MIT專利設計跟製造

推薦捲髮愛旅行的女孩兒可以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罩 旅行 捲髮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