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FEITY創意皮件工廠:http://tw.myblog.yahoo.com/feity_house/

 

大概兩年前就從PTT的國貨版注意到這家皮件工廠

他某些手工皮件真的是從照片看起來就超級有質感

剛好今年在我想買包包時FEITY提早一個月推出福袋啦!

我就狠下心來訂了一個女拼大福 + 男素大福 + 小福....

不過上天大概是懲罰我亂花錢XD

我5/5就下單轉帳了,沒注意到訂購單上提供的mail少了一個字母

信寄了兩天沒回應,上FB去詢問FEITY才知道當初他們的訂單上寫的mail是錯誤,所以直到昨天5/11才收到福袋....


小福一組NT500

小福物1號:貓掌鑰匙圈(原價NT250)。

看起來是最受歡迎馬毛做的貓掌,摸起來Q軟Q軟得很有手感喔!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小福物2號:幸運草手機套(原價NT590)。

裝哀鳳剛剛好!雖然開口處是用魔鬼氈,如果能改用古銅色的磁扣會更有質感阿~~

但魔鬼氈不影響使用,手機套配色很跳唷!不過最近還挺喜歡綠色的,覺得這樣的配色還不錯耶~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小福物3號:格格貓零錢包(原價NT490)。

這零錢包是西瓜紅的顏色,實品比照片顏色暗一點點喔!

阿閃一看到這個零錢包馬上說[這是老鼠嗎?] ...哈哈哈其實也有點像老鼠XD~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正面是隻貓,背面有尾巴喔!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鑰匙圈部分還有附手提皮帶~真的超級有質感啊!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女拼大福一組NT1500 

由於跟朋友一起團購三組女拼大福

不過FEITY也真有趣,每個大福都用一個紙箱裝

所以沒拆箱前也看不出來裡面裝了啥!

我只有買一組,就隨意開了一箱啦!

 

女拼大福物1號:捲心筆袋(原價NT490)。

這組捲心筆袋超級有質感的!

雖然顏色是墨黑色,但實品手感一級棒啊!我已經決定放環保筷隨身騷包一下~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女拼大福物2號:拼布托特包(原價NT2680)。

剛拆開來時,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XD,因為這拼布包的顏色不是我的菜阿(哭)~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我發現這個包包超好玩的,居然有好多種組合,整個大萬搭阿~

首先造型1,也是最normal的造型,就是拼布水餃包款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拼布托特包提帶部分比較長可以肩背,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不用的話也可以拆掉提帶喔~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兩邊也有洞孔,有附肩背帶,想要側背的話也可以裝上去

我其實就想買一個可以肩背 + 斜背的包包,沒想到我好運居然抽到了有這樣功能的托特包XDDDDD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拼布托特包款兩邊有扣子,可以自行選擇要做成水餃型還是平版型~把扣子扣不同地方就行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扣子扣最下面一顆,包包就可以變身了~變成扁平族(誤)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當然,變成扁平族還是依樣可以肩背啦!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女拼大福物3號:小口愛零錢袋(原價NT250)。

由於我有買兩個大福,所以有兩個零錢袋,剛好顏色都不同

零錢袋的扣子很緊錢不會掉出來

但不確定會不會在開扣時太大力錢飛出去XD

FEITY菲堤創意手工皮件  

 


 

開箱文告一段落啦!

其實真皮製的皮件都會越用越有味道

多年前在LUKA買了一個真皮皮夾,用了三年都還沒壞...

而且表皮不像塑膠皮會越用越劣,反而會有一種真皮皮件特殊的紋路出現喔!

這次買FEITY也是一樣,之前看很多心得文,對於FEITY都讚不絕口,這次就先衝看看福袋~

沒想到實品真的比照片讚太多了,真皮的質感照片拍不出來,C/P真的很高

寫這篇心得文除了福袋真的很划算外~也希望略盡棉薄之力能幫忙宣傳MIT的商品

因為在地的堅持,我拍開箱照也特別起勁(把之前拍照小物翻出來用XD)~希望大家多多支持MIT產業啊!

 

 

PS:男大福因為剛好拿到有點瑕疵的物品,所以正式開箱文要等換完貨才有哩!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