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試吃

阿舍食堂:http://www.chinghsin.com/

 

這次收到了阿舍食堂的新品試吃,原本有辣鬼椒跟另一個口味,試吃之後另一個口味還需要再做調整,因此本篇只介紹辣鬼椒口味囉!

之前吃阿舍從來沒吃過麻辣口味,聽說辣鬼椒的"辣"度遠高於麻辣口味,不太吃辣的我,在筷子下去那瞬間是鼓起滿滿的勇氣XD

阿舍的麵食煮食方式很簡單,只要水滾了,依麵體不同有不同的煮的時間,這次收到的外省乾麵麵體約煮5分鐘即可。

辣鬼椒的醬汁依舊帶著一點阿舍醬汁的獨特香味,不過...辣味更甚,把醬包倒到碗底,能看到醬汁隱約泛著紅紅的辣油

阿舍試吃

由於阿舍的麵體很容易吸附湯汁,當麵煮好時需要快速跟醬汁拌攪免得麵體把醬汁吸光光喔!

阿舍試吃  

才吃了一口,辣度馬上從嘴唇散開,接著是舌頭,真的超級辣啊!喜歡吃辣的選這款鐵定沒錯...不過相對的阿舍獨特的醬料味也會些微被"辣"給影響到,辣度會影響味覺,導致阿舍獨特醬汁味道會被蓋掉,大體來說還OK!辣度...不是不嗜辣小女子我平常會選的口味,不過偶而吃吃還不錯!

(我現在想起這個口味...馬上就分泌了好多口水啊!實在太辣啦!)

 

其他口味的心得請參考以前的食記:http://loshen.pixnet.net/blog/post/25585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