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http://www.illori.com.tw/

 

某天在yahoo的首頁看到illori的廣告

進去看了一下網頁,感覺這家衣服的品質似乎還不錯

再上網搜尋一下心得文,結果大部分是試穿的心得文

ptt也搜尋了一下,有少數幾篇

不過只有一篇提到illori的夏天POLO衫版型跟料子都比較好

至於其他的,大部分也是詢問文較多

那時剛好illori有特賣(現在出清更便宜就是了)

就下手敗了幾件,發現穿起來品質相當不錯!

於是就有了這篇分享文出現

 

我總共買了五件

2件女T、3件男T

先從女T開始介紹吧!

1.原味棉T-可愛動物(灰色)

這件是算有點長的T,但長度不到可當洋裝外穿

我身高158,此件蓋不到大腿

但比一般T稍長一點

我覺得版型很不錯,穿起來很修飾身材

實品圖

(在家裡拍的,顏色有些偏暗)

而他跟Lativ一樣,衣服領口上都沒有惱人的標籤

這款T的標籤是用印的,有很漂亮的圖騰+illori的字

size也印在上面

當然,少了討人厭的標籤,頸部也自然不會有刺癢的感覺

 

由於這款是原味綿T,以illori的等級,算是最為普通的

但個人覺得,這款的棉質相當好,比lativ的要舒服

lativ最近也買了兩件夏日T,不過洗完晾乾之後

lative的綿T質感較硬,illori的較軟

透氣舒適度,我跟阿閃都認為illori的較好

實穿圖(內有貓及胖胖人,請慎入):

這件穿起來真的挺舒服的,我這個夏天很常穿這件

又透氣又吸汗,真的很喜歡也很推薦

 

2.女原味棉T-小貓繡花

這件看官網顏色很粉嫩

想說搭配阿閃的粉色T,也來件粉色T好了

結果...官網的光打太亮了QQ

實際顏色比較像有點螢光的粉,而不是粉嫩的粉

實品圖

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就沒辦退貨了

 

這件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他的刺繡

一隻很可愛優雅的貓就繡在上面

這件的標籤跟.原味棉T-可愛動物 一樣是印在衣服內裡

不過,因這件衣服顏色較淺

標籤顏色會從後面透出來

算是小缺點

實穿圖

這件穿起來,沒有第一件來得修飾

不過材質是一樣的~很舒服

 

接下來都是男裝分享

3.男條紋原味棉T-illori繡花

這件當初在挑的時候

原以為條紋是藍跟粉的搭配

實際上卻是藍跟螢光橘的搭配

實品圖

(實品圖較暗。官網圖有打光較亮XD)

由於阿閃沒有實穿照,因此提供底下的照片細節給大家參考

有幾張比較亮的自然光照片,顏色比較貼近實際顏色~請大家參考

 

4.男原味棉T-復古夕陽

(實品圖較暗。官網圖有打光較亮XD)

實品圖

 

5.男原味棉T-貴族之狼

(實品圖較暗。官網圖有打光較亮XD)

實品圖

 

以上這三件都是目前阿閃的愛

穿起來品質比佐丹奴、han ten好上很多

洗了一整個夏天,也沒有變僵

兩三個月過去了,洗起來曬後,材質一樣軟綿舒適

男生尺寸上,他的L比lativ的XL略小一點

(下面照片後面那件為lativ的情人T,尺寸XL)

男生在選購上,可能要稍微注意一點

畢竟illori的尺碼跟lativ不同嚕!

 

其實這家的衣服材質我真的覺得不錯

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則是款式不夠多&新穎

以材質比較起來,價格定價上稍高一些

會甘願在這種價格上採買的人,應該大部分是上班族(講究舒適)

illori的款式卻又過於少女化...讓我很難繼續挑選衣服款式

儘管它的材質用料相當用心

但跟同樣MIT的lativ相比起來較無吸引力

我覺得是很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