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8號

電話:03-4381070 

 

還記得活采廚房剛開幕時

有去買過他的番茄牛肉漢堡

當時吃覺得普普,就沒有再去吃


後來有同學推薦我他的「黃金牛肉捲餅」餐後

才一吃成主顧,時常想不出要吃啥時

就到活采廚房點個黃金牛肉捲餅餐(搭配飲料 $55元) 

乍看之下,這個餐點價格有點貴

想說一個捲餅而已,配個奶茶有需要到55元嗎?

直到捲餅上來,才發現還不錯

活采廚房的餅類都不錯

老闆有種莫名的堅持,捲一定要煎得酥脆好吃才肯上桌

而裡面的蛋更是一絕,老闆快手炒出來的鐵板嫩蛋相當美味

老闆用的一律都是先打好後加一些水的蛋液,這樣吃起來會比較滑嫩

最厲害的莫過於看老闆兩支鐵鏟「ㄘㄨㄚˋ ~ㄘㄨㄚˋ~ㄘㄨㄚˋ」的在鐵板上此起彼落

炒得香嫩的鐵板蛋就出來了

而捲餅用的牛肉漢堡肉用得不錯,吃起來有牛肉味且不會太乾

酥脆的捲餅內有蜂蜜芥末醬、番茄醬、起司跟蛋

餅用的是類似蔥油餅,有點厚度

若食量沒那麼大的,其實這樣吃搭配一杯飲料,也是會飽的

 

另一個推薦的,就是他的蛋餅

我每次都點他的原味蛋餅

外皮酥脆,裡面的蛋又好吃

吃慣了活采的脆皮蛋餅後,再也容不下其他早餐店的軟趴趴蛋餅了 >"<

 

最後一個大推薦的,蘿蔔糕 $25

我知道每次點蘿蔔糕都要煎很久

但是活采廚房的蘿蔔糕,等待時間比其他早餐店還有多5-10分鐘

等到蘿蔔糕上桌,我才知道等待是值得的

老闆真的很堅持

這蘿蔔糕煎得焦黃,重點是兩面都如此的焦!

但中間卻又維持蘿蔔糕該有的白色

一口咬下,外酥內軟

而且蘿蔔糕本身的味道也相當好

有港式蘿蔔糕該有的臘肉味

如果我想吃多點,就會點蘿蔔糕+蛋餅拉,哈哈哈!

 

總結:

這家活采早餐點,一到用餐時間就人潮洶湧

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他的人手不夠

造成人一多等餐就非常久的窘況

才剛開學沒多久去用餐,從12:15等到快12:50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久

另外一個缺點就是室內空調不夠好

某些位置也會越坐越熱...

不過他的蛋餅、捲餅跟蘿蔔糕真的好吃

上次帶同事去吃

同事覺得他的貝果也很不錯喔

推薦給大家

不過請大家盡量避開人多的時候

免得像我一樣等~很~久~

 

PS:之前有網友反應過他的態度很差

我吃過很多次還沒遇過

上次還不小心點錯,要冰奶茶點成熱奶的

店員送來後,我發現我點錯,但我已經喝了冰的

店員也很客氣帶著熱奶回去櫃台(我對不起你~)

不過人多的時候,的確沒很好的服務就是了

服務生都在外場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