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託朋友訂機票的時候,就說不要太早的飛機

一來是起太早其實玩的精神不會那麼好(老了)

二來是太早的班機,我怕我起不來啦

最後是訂華航9點起飛的班機

這樣大概7點~8點左右到就可以了

 

也剛好是9點的班機,從中壢的話到機場的話

參考中壢版的文章、加上朋友的意見

發現可以用很省的方式過去(一人只要花費NT30)

 
 

搭乘第一班6:15由中壢往桃園高鐵的免費接駁車(中壢客運117號公車,在中壢車站附近的國光客運那邊撘車)

→7:00前可到桃園高鐵

→高鐵內有華航櫃台(7:00開始營業),可先辦理登機及行李托運

→搭乘往桃園機場的統聯接駁車(約10~15分鐘一班),因已預辦登機,只要在8點前到機場即可

 

以上方式僅適用於9點之後起飛的班機阿~

後來剛好找到ㄧ個網友可以共乘,他在機場上班,可順便送我們去機場

兩人只需要100元車費+一份早餐

跟阿閃商量之後,覺得便宜時間又快,就決定請網友載我們過去

 

2010/4/8,這天台灣天氣並不好,雨還不小呢!

到機場第一航廈時大概才7點多一點

難怪要提早到,因為大家都在排隊要辦理登機

光是排隊辦登機&寄行李就要10幾分鐘了

等處理好機票&行李後,就上二樓了

心裡已經有盤算過,要先去找星小巴買咖啡悠閒的享受早餐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星小巴&兆豐銀行

剛好用了小七的集點,買了大杯咖啡買一送一

早上機場的星小巴也不少人呢!

也是小等了一下才拿到熱咖啡喝

一定要來的星小巴

星小巴的咖啡還是很順口低~

不過真的買太大杯,有點喝不完,後來是硬喝完的,哈哈

 

喝完咖啡,就辦出境的程序了

畢竟8:30就要先上飛機準備嚕!

第一次出國,我跟阿閃可不想delay啊!

 

在辦理出境時,承辦人員看到阿閃手上的東西

突然表情變得嚴肅

阿閃內心緊張了下,怕是什麼地方不對

沒想到...承辦小姐居然是問阿閃:「你手上這包包哪邊買的?」

阿閃看了下手上,發現承辦人員問的是裝護照的包包啦!

華航贈送的機票護照包

哈,我們就跟他說是華航送的

(這次自由行是參加華航的機+酒,有送這個放機票&護照的包包)

這包包顏色很漂亮,是粉紫色,拉鍊也挺好拉的

內層還有小拉鍊包

華航贈送的機票護照包

這幾天重要東西都靠放這裡面啦!

沒想到承辦小姐會問這個,害我們都嚇到了,哈哈

 

找到登機門後,就在等待廳裡等XD

一個小地方有好幾個登機入口,好多人都在等

地方有點小,顯得有點擁擠

華航大飛機

8:30一到,開始可以登機時

發現我們這班航班超多人的!

這班飛機乘客真的有夠多

傻眼,難怪我都快訂不到機票了

原來真的很多人要去香港阿,哈哈

我跟男友沒那麼急著上飛機,就慢慢排隊啦

上了飛機,在起飛前,順手拍張照片

掰掰~桃園!

掰掰了,桃園機場,掰掰,台灣!

 

飛機順利起飛後,就會聞到香味四溢的機餐

這天早餐我覺得還不錯吃

華航的飛機餐(早餐)

中間的瓜仔肉飯,調味還不錯

但阿閃說那只是加了瓜瓜的滷肉飯而已,哈

豆腐跟辣蘿蔔就普普了

旁邊的蛋糕跟罐頭水果因我吃不下就放著沒動

機上還有茶、咖啡可以選擇呢

 

土包子如我,還不知道電影原來是有中文字幕的

座位上的LCD觸碰螢幕,不是很好用

後來才發現座位旁邊有鑲嵌遙控器啦!

光在機上研究遙控器怎用就花了不少時間

搭乘了一個多小時的飛機不知不覺就過了,很快就到香港

 

02.gif 香港三天兩夜碎碎念超級詳細行程介紹,請參考下面幾篇:

序-搭機前往香港(本篇)
Day1-1-義順牛/金華/富記/朗豪坊
Day1-2-澳牛/美麗華/G2000
Day1-3-蘭芳園/星光大道/半島酒店/尖東廣場
Day2-1-稻香/海洋公園/太古廣場/香港公園
Day2-2-山頂纜車/凌宵閣/天星小輪/翠華餐廳

02.gif 香港三天兩夜行程大綱請參考此篇

[遊記] 香港自助旅行-行程安排

 

th_008_.gif 看完之後,別忘了留個迴響喔~您的支持是我PO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