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iv

Lativ國民服飾 (台灣自有品牌)

 

最近被ES版跟Chat82gether版燒得很兇阿

這陣子週年慶也去看了便宜的羽絨外套

不過想了想,Lativ的超輕量有吸引到我

我家阿閃則是帽子上有圈毛(他的堅持),哪家的羽絨外套都可以

於是乎,我就買了他的外套+自己看上的一些衣服

周一晚上訂購,周三就送到啦!

 

訂購外套時,我原本在深藍色跟深灰色中猶豫

官網中的深灰色,有其他照片看起來比較像偏灰的藍色

而深藍色則是很正常的深藍色

Lativ-深藍色與深灰色的抉擇

灰藍色很吸引我,我很喜歡有點灰藍灰藍的感覺

深藍色則是低調沉穩,是很穩的安全色

最後阿閃決定要買深灰色!

也幸好是深灰色,拿到實品時,就覺得相當好看的一個顏色

Lativ-超羽量男款L號深灰色

實際顏色比官網再深一點點

是很正很美的灰藍色喔

比起深藍色而言,顏色較淺,但又不會過於亮

我家阿閃178cm,體重約78kg,拿L號很合身

Lativ-超輕量男款L號深灰色(牌子忘了拿下來)

Lativ-超輕量男款L號深灰色

裡面大概塞一件毛衣就差不多滿了

不過阿閃不太怕冷,加上此款羽絨外套穿起來真的一下子就暖熱起來

所以L號對他而言是剛剛好的size

若喜歡寬鬆點的,建議可拿XL號喔!

還沒穿出去,不知道會不會很透風

不過以他的重量而言,算是很輕的羽絨外套了

拿在手上不會感覺非常沉甸甸

連我都想買一件起來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