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鐵板燒-外盒

大同迷你鐵板燒

 

前陣子因中秋佳節快到

不知何時起,這幾年只要是中秋節就會聯想到烤肉

搞得我也突然超想吃燒烤的

考慮到家裡只有兩個人,而且會吃燒烤的機會不多

就添購了最陽春的迷你鐵板燒機了!!

先來個簡單的介紹:

基本規格

材質:PP +不沾黏烤盤
尺寸:20*28.5*8.5CM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消粍功率:650W
重量:1.35kg

特色

烤盤經不沾黏塗層處理,方便清洗
體積輕巧,不佔空間

(以上介紹擷取自網路)

實品照片:

大同鐵板燒-實際機器模樣

大同鐵板燒-背面

這種迷你鐵板燒有歌林、大同牌,但我猜應該都同個代工廠做的

網拍看外型功能尺寸…等都是一樣的

連鐵板底盤都一樣分兩種【文字型、波浪型】

最後評量之後,我考慮購買波浪型的

(文字型的字浮凸較低,怕烤肉時油比較無法過濾)

大同鐵板燒-滴油裝置

 

我已經用這個鐵板燒機兩次嚕!

底下是實際燒烤的圖

準備的燒烤

中秋佳節,一定要吃肉的啦!

這個烤盤真的是不沾的

開了電源之後,我就直接放去雞腿排先烤

接著就可以聽見逼逼啵啵的聲音

雞腿開始受熱啦!而雞皮也被熱度逼出雞油來

因此要燒烤前,最好拿報紙把桌面都鋪上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噴油阿~~~

烤肉必備啤酒

這個簡單的烤盤沒有溫控設定

不過有過熱就自動停止加熱的簡單裝置

烤起來還算OK

甜不辣~小香腸烤透透

小香腸排排站

烤盤是真的蠻小的,比較適合1~2人烤

由於不像碳烤,需要抓炭火的溫度

這個烤盤只要按鈕on了,就會一直維持高溫

烤起來還蠻方便

 

用了兩次了,大概可以跟大家分享此款小鐵板燒的優缺點

優點:

1.價格便宜

2.鐵盤真的不太沾,使用方便

3.收納空間小,不佔空間

4.想吃燒烤時,只要有食材隨時可以烤!

5.烤雞腿排超好吃的.....外酥內軟阿 XDDD

缺點:

1.電線長度很短,約50cm而已,接地線都跟電線一樣長了

2.畢竟是陽春簡易型,烤雞腿排時的油無法排出去

會一直在鐵板上,變得容易噴油,必須自己把油倒出來

3.清潔不方便。鐵板跟機器無法分離,只能使用廚房紙巾擦,無法拆下來洗

4.烤物最好輕薄短小 XD 不然容易烤到天長地久

像是香腸,我就選擇迷你香腸來烤;甜不辣也是選擇條狀的

畢竟它只是小烤盤不是烤爐or烤箱呀!

 

以上一些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