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一個包裹

中秋禮物?!

 

咦?

怪了,有聽說聖誕節會有人送聖誕禮物

怎麼中秋節也莫名的來了個便利箱??

莫非郵差伯伯想送我中秋烤肉禮盒嗎?

 

小心翼翼的拆開了包裹

卻發現.....

睡著的禮物?!

口赤赤!

....誰送來的可愛小貓呀?

睡著的樣子好可愛呀~~~

還會用手矇的眼睛耶!!

睡著的禮物?!近拍

 

咦?!

是我聲音太大吵到她了嗎??

居然醒來還打了個呵欠

打了個呵欠

然後然後,再用殺死人不償命的朦朧眼神看著我

剛醒

ㄜ,這位先生/小姐,你的肚子跑出來了...

幹嘛幹嘛???

你用那大眼看著我,我也不會心軟的!!

不知道誰把你送來,真是苦惱呀~~

幹嘛一直看著我呢?

我不會受你的媚惑的!!!

雖然你真的很可愛

不....

不要再用那雙無辜的眼看著我啦

睡睡說i love mami

好吧,我投降就是了

我就是你的媽咪了啦

你要跟著我ㄧ輩子唷!!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