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6small.jpg

張孝群先生的故事

在網路上有看到張孝群先生的手工傘

看了他的故事,除了對他感到敬佩之外,對他的傘也相當的有興趣

只可惜張先生很少在中壢出沒,也就一直沒有機會可以購買

 

就在某天,發現我們辦公室的同仁手上拎了兩把很特殊的直傘

眼尖的我馬上就發現那是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的手工傘

詢問之後,沒想到原來中原有活動~~

在中原活動中心前面的廣場販賣,活動時間只到5/1

二話不說就拉了朋友中午去逛逛



那天中午太陽很大

我們到了攤位上,放了好多把手工傘

張先生很大方,也很有自信,跟我們說想要試都可以直接打開傘來看看

於是我們兩個人就拼命把傘打開來撐

張先生的傘有各式各樣不同傘布

跟一般市面上量販的傘真的不同

有的俏皮有的性感...不過都是直傘

直傘的部分,有分1~3層傘布,通常層數越少越便宜,價格500~800不等

另外還有24支傘骨的傘,不過傘的花紋很像中國古典圖騰

我就沒挑了

 

最後我挑的是抗強風、抗uv還有隔熱作用的三層傘布直傘$800

IMG_0182small.jpg

 

最外面那層有點透明的是花色布↓

IMG_0179small.jpg

 

第二層好像是抗uv

第三層有隔熱銀膠↓

IMG_0180small.jpg

耶?沒看錯吧?怎麼傘有開洞阿??

哈哈,其實這就是張孝群先生的巧思

他在傘中開洞,就是可以防強風吹,這樣風吹入時才有地方可以出去,傘就不容易開花拉!

 

接下來就是拍幾張細節照片

這張是手動關傘的部分,我覺得那個關傘按鍵很貼心,有選用不割手指的紐,很好按喔!

IMG_0183small.jpg

 

接下來是他的傘尾,傘尾有裝防滑塑膠,另外我覺得傘布收尾的地方很可愛

IMG_0187small.jpg

 

再來是握把的地方,竹籐製,非常雅致

而且外面還有包一層膜,是很貼的膜,用起來不會卡手喔

IMG_0185small.jpg

 

這樣一把傘乍看之下很貴,不過貴的有價值

我們辦公室的工友阿姨先跟同事借傘去用看看

畢竟夏天要到了,天氣越來越熱,常在外面跑來跑去的工友阿姨們真的很需要一把好傘

中壢風又大,買的傘都很容易壞,工友阿姨測試了一天手工傘的性能

發現傘真的被風吹時也不會開花

隔天馬上就去買了一把自己用

我則是覺得正中午出去的時候,撐這把傘在太陽下真的不會熱

隔熱效果比我之前買的萊登傘、totes都好太多了,真的明顯涼很多

雖然買的時候很心痛小朋友出走的速度,不過買了以後不會後悔!!

 

若是有人有看到張孝群先生的手工傘

可以打開試看看是否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