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豐盛冰淇淋  

(本篇為手機拍圖)

張豐盛花生之家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49號

電話:03-4920607

網站:http://www.cfs-ph.tw/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至週六9:00~21:00;週日9:00~18:00

 

住在中壢這麼久,紅到外縣市都知道的名品-張豐勝霜淇淋,我卻一次也沒吃過

有次剛好路過NOVA去買無線AP,回家路上看到張豐盛之家,又天氣有點熱想吃涼的

幸好是騎機車,機動性好,立馬停車下去買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冰淇淋機,後面就是排隊的人潮

張豐盛冰淇淋  

印象中,需要先到櫃台結帳拿發票,順便領號碼牌

價目表是8種口味選2種,一隻冰淇淋60元

張豐盛冰淇淋  

接下來再拿號碼牌去排隊

左右兩台機器的口味不太一樣

這邊我就不得不說,張豐盛的冰淇淋機排隊非常隨興

可以說根本沒說明,大家都傻傻有隊就排,導致到了冰淇淋前面才知道兩台機器可選口味不同

張豐盛冰淇淋  

我選擇的是左邊機器,抹茶搭配黑芝麻粉

原本我是想米香搭抹茶,不過店員說這樣的組合比較吃不出特色

建議選比較有風味的黑芝麻搭配抹茶,所以最後我選了這個XD

張豐盛冰淇淋  

張豐盛的霜淇淋機底是應該是香草牛奶

神奇的機器會把抹茶粉就均勻的拌入冰淇淋中

其實吃起來味道不會太分離

搭配濃郁的黑芝麻,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抹茶味道不會太濃遇到蓋過香草冰淇淋

上面的黑芝麻醬很香甜,雖然我覺得淋得有點少,不過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體吃起來,口感還蠻有趣的

由於可搭配種類很多,抹茶粉跟芝麻醬都頗香

我跟阿閃覺得雖然一隻要60銀元,但味道還頗有趣的,有機會會再來吃的! 

 

[延伸閱讀

 食。中壢中原。六花創作冰菓手工義大利冰淇淋 

食。7-11便利商店。北海道霜淇淋 

食。全家便利商店。季節限定霜淇淋(草莓&巧克力) 

食。中壢中原。轉圈圈甘味處日式手作霜淇淋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