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花冰淇淋  

(本文為手機拍圖)

六花創作冰菓手工義大利冰淇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71-3號

電話:0931-268-468

 

周六剛好回中原吃午餐順便剪頭髮,想起前幾天在PTT看到網友介紹有家新開的義大利冰淇淋

在回家路上經過,也是立馬廄停車下來買(機車機動性真的很好XD) 

店面小小的,不過整體設計擺飾都還蠻乾淨舒適

店內有提供兩組桌椅,想內用也OK

 

價格部分,不是太便宜XD

但比起百貨公司裏面的手工冰淇淋則是平價許多

目前特惠1種口味49元、2種口味79元

六花冰淇淋  

選擇紙杯,還可以加一種配料,配料就在冰櫃上,供君任選

每日的冰淇淋口味可從門口的黑板上看(我忘了拍...) 

購買前,都可以要求試吃的,我很含蓄,只試吃了2種口味

六花冰淇淋  

先試吃水果口味的,我選擇芭樂口味XD

芭樂吃起來真的很芭樂,也就是嘗起來很天然,不過我覺得有點甜

另一個試吃口味是鮮奶,歐,這個好鮮甜,就是很單純牛奶的味道,一試就上癮

最後買了阿閃指定的檸檬口味,以及我覺得棒的鮮奶口味

得到的白白冰淇淋一隻....

六花冰淇淋  

乍看之下,還真分不出來哪個是檸檬哪個是鮮奶

其實細看就會發現檸檬口味的冰比較透明、牛奶口味則是很乳白

老闆說,檸檬冰淇淋是不添加任何乳化劑之類的,因此是0脂肪

吃起來,味道很像檸檬冰沙,但是味道頗濃郁

口感算是非常綿密的檸檬冰沙(不會有顆粒感,很細緻),阿閃頻頻說好吃

不過對我來說,酸酸的檸檬不合我胃口

 

至於鮮奶口味,則吃得出來鮮奶是我喜歡的那種不添加奶油或是糖份的鮮奶

有的鮮奶一吃就知道帶奶油味,但六花的鮮奶就是很純的鮮奶喔! 

吃起來就是淡淡的乳香甜,口感綿密但是不會像雪糕那樣濃稠,我覺得是近期內吃到覺得很棒的鮮奶冰淇淋

當下差點跟老闆再多買個四五盒回家吃

 

六花雖然價位不算低,一隻冰淇淋2口味要價79元

不過他的冰淇淋給的分量很十足,冰有填滿整隻餅乾底,可以一路吃到底都還有冰喔!

加上他的水果檸檬跟鮮奶都很得我跟阿閃的愛

回購率100%喔

 

[延伸閱讀]

食。中壢。張豐勝花生之家霜淇淋 

食。7-11便利商店。北海道霜淇淋 

食。全家便利商店。季節限定霜淇淋(草莓&巧克力)  

 食。中壢中原。轉圈圈甘味處日式手作霜淇淋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