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89(001).jpg  

 

客服電話:0932279066 / 0918315888

 

水餃,又是水餃,我還真的發現我愛吃水餃XD

這次介紹的是在我心中僅次於吃。網購團購。東門市場興記水餃 的 阿娘手工水餃

阿娘手工水餃只有四種口味

原味高麗菜、韓式辣味水餃、蝦仁水餃以及韭菜水餃

我每次都是訂原味,直到有一次挑戰韓式辣味水餃後,我就變心只吃韓式辣味了

已經回購再回購了N次啦!

 

阿娘的手工水餃大小算是普通

其實以他販賣價1包130元30顆,每顆4.33元的水餃單價算是有點貴 

P1010190(001).jpg

不過,從冷凍狀態就可以看得出來真的是每顆水餃都手工包

都是包成元寶形狀,很緊實,下水煮都不會散開

阿娘手工水餃  

現在我水餃的煮法比較隨興

我是開大火先把水煮滾煮開後,冷凍水餃放下去(記得攪拌一下免得黏鍋底)蓋上蓋子悶一分種

之後就打開蓋子繼續大火滾水,直到水餃都股股脹起來,再煮1分鐘就好了

如果遇到水餃沾黏的,也不要擔心,煮到水滾之後輕輕撥,就可以撥開黏在一起的水餃了

千萬不要一開始就硬要把他們分離,很容易弄破XD  

阿娘手工水餃

其實阿娘手工水餃皮算薄,只要麵皮開始熟了,從外皮就看得出來口味喔!

紅色的就是韓式辣味、白色的就是高麗菜豬肉

 

先介紹高麗菜豬肉

阿娘的水餃調味都不會太鹹,對我來說很適中,不需要沾醬就可以一口接一口吃

裡面的豬肉餡很鮮甜,高麗菜挑的都是葉沒有梗

阿娘手工水餃

豬肉應該有挑筋,咬起來很有口感,外皮則是薄帶Q彈

而且吃起來都很Juice,我覺得很不錯

 

後來阿娘推出韓式辣味水餃後,我更是一試成主顧

原本以為這個韓式辣味水餃就是韓式泡菜 + 豬肉高麗菜的這種組合

沒想到不是,基底組合還是豬肉高麗菜沒錯,但調味就採用韓式辣椒粉

阿娘手工水餃  

因為少了韓式泡菜那種特殊的酸嗆感,但又有淡淡香辣的味道

由於辣味比較明顯,因此豬肉甜味也就特別容易帶得出來

如果有飯的話,我一定會說這餡料味道超下飯

但是水餃只能說超好吃(詞窮)! 而且辣度不是很高,因此一顆接一顆吃根本沒問題

我後來買韓式水餃給我爸媽吃,我妹也是對韓式水餃讚不絕口

想吃味美鮮甜皮薄又不想等太久的話,我推薦大家可以跟團買看看來吃喔!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