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記水餃  

興記手工水餃。港式點心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1段120號

電話:02-2341-3452 傳真:02-2357-8552

營業時間:08:00~19:00 、周一店休

食用時間:2012/03/10

 

某天我親愛的好友A-Ni問我要不要跟團買興記水餃,說這家水餃林青霞離開台灣前帶了好幾包回去香港吃,感覺很不錯,他們家附近剛好友主購開團,我就先嘗試性買了2包來吃看看(在此順便感謝 A-Ni 還特地幫我把水餃帶到中壢給我,感恩啊~)

興記水餃不算是便宜,一包24顆要價120元,一包再另收10元運費,換算起來一顆水餃5元多。另外他的包裝比起其他網購水餃來說簡單許多,就單純用夾鏈袋包裝著24顆水餃,沒有其他的包裝。

要煮之前,把水餃拿起來比一下大小,以5元價格水餃來說個頭不算大呢。

興記水餃

他煮的方式跟其他水餃一樣,水滾之後就可以把水餃放下去,再滾3次之後就能撈上來。

興記水餃  

煮好的水餃,外皮感覺比其他家的來得有點厚度,因為不太容易透色,在水餃耳朵地方感覺皮很厚實,有手桿水餃皮的fu。

興記水餃  

一口咬下,皮非常的Q彈,吃起來跟機器做的有差,更有口感些。裡面的高麗菜豬肉餡香甜帶鹹不油膩,調味比一般水餃重一點因此完全不需要任何沾醬,吃完不會口乾舌燥,豬肉餡也很新鮮!

興記水餃

重點是剛吃覺得這家水餃沒甚麼稀奇的,感覺就是順口而已...

興記水餃    

後來發現怎麼吃都有甜甜的湯汁,才發現他真正好吃的地方在於每口咬下時,內餡都有湯汁啊!他的湯汁並不是那種爆漿湯包似的狂噴,而是一口內餡都能在嘴裡慢慢浮現鮮甜不膩的湯汁啊!難怪一顆水餃要價5元多...我吃了也覺得非常好吃,把很多家水餃都比下去了~連我媽媽也在我FB上叮嚀我有看到興記水餃團購就要馬上買三包給他啦!

興記水餃真的不錯,雖然價格小貴了點,但偶而吃吃真的還不錯!回購率:90% (價格多少有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