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星初體驗  

捷星網站:http://www.jetstar.com/sg/zh/home

 

會發現到這個廉價航空,也多虧PTT的日旅版及google大神

發現去日本的機票也可以如此便宜!

剛好2012約四月時發現捷星剛好有促銷機票

管他三七二十一就給他先預訂了10月份的機票,來回兩個人才13,192元!

如果不要行李重量跟選位的話,連13,000都不用喔

捷星初體驗  

雖然沒有便宜到爆表,但價格也真夠殺了

先買票後跟阿閃講也被阿閃罵到不行(好孩子不要學)

但是票都買了,剩下的也只好就衝了啊! 

 

捷星的機票其實不難買,只要有信用卡跟護照名字,就能輕鬆買了

詳細的購買步驟可以參考小氣少年的blog

只是廉價航空的價錢,早買不見得比較便宜,但晚買也不見得有位子

只能說價格能接受就衝了,然後再也不要看有沒有比當初買便宜

重點是有機票有位子才是好事!

 

台灣的捷星是在一航廈搭乘,我2012/10搭乘時一航的快速通關還沒好

但是2013/1月去機場時,已可使用快速通關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還是申辦快速通關,比較不會卡在入關那邊喔!

另外我的飛機是早上6點55分,不到5點我就到機場了

接著就先排隊等登機,五點一到就辦完,一辦完回頭看發現人超多的

捷星初體驗  

建議沒事還是早點到機場,早到早辦完登機也不用等

(但是櫃台5點才開始營運就是了....)

 

終於登機了,捷星的飛機真的是不大

飛機上果然沒有電視

我飛去日本的飛機上,航空員基本上好像是新加坡/馬來西亞人居多

會一點點中文,然後英文也有鄉音這樣XD

講解逃生時,是機長透過廣播講解、空姐在最前面人工演示,非常有趣

由於廉價航空是付費才有餐點,因此也可以自行帶些吃的上去

我自己是有帶麵包上飛機啦!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在睡覺補眠....

去程的飛機比較小,座位也比較小

捷星初體驗

 

我身高158,座位還有點空隙不會卡

 

 

捷星初體驗

 

阿閃腿比較長,就覺得很難坐....左轉也不是右轉也不是,一路憋到日本... 

捷星初體驗

原本以為從日本回台灣的飛機一樣小

結果座位比較大一點點

阿閃好高興,說腳終於舒服多了

捷星初體驗

捷星初體驗    

所以這座位舒不舒服,可能還是要看你搭到的是哪個機型吧!

不過說真的,回程阿閃也都睡死了XD,座位舒不舒服好像都沒差...睡醒就到台灣了!

 

其實捷星雖然是小飛機,但我覺得不會飛不穩

機場沒有娛樂設施也還OK,反正現代人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或是PAD

真的很無聊的話也就拿出這些設施來玩或聽音樂就好,餐點自備就可以

我覺得以捷星的價位來說,主要是省錢啦!其他不要太離譜都能接受囉~

 

 [延伸閱讀] 

玩。2012京阪5天4夜自由行(總結)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