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餡餅粥-菜單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

電話:(03)4354530  

(本篇為手機拍圖)

 

大四喜在還沒成為連鎖店前,一直是我爸媽的最愛。現在成為了連鎖店之後,反而我就沒吃幾次了,這天原本想去SOGO附近吃圓座日式拉麵,但很剛好這家店公休,就轉來吃大四喜了。

我去的時候剛好有位子,一坐下來就可以點餐了。他的餐點平均比頤和園貴一點,點餐完畢後,平均上餐速度還可以,大部分都很快,只有鍋貼要等一下。

大四喜餡餅粥-價目表

 

蔥油派:會點這個純粹是好奇蔥油"派"跟蔥油"餅"有什麼不同。店員說差在裡面的蔥量。

大四喜餡餅粥-蔥油派  

上來之後發現蔥油派裡面真不少蔥,餅皮較厚走得是北方餅的厚實路線,吃起來會帶有點麵團香氣。

大四喜餡餅粥-蔥油派

裡面給的蔥量對我來說並不會多到很恐怖,算是普通中量。裡面的蔥油不會太鹹膩,唯獨蔥的香氣不足有點可惜。

 

紅豆小米粥:我特意點紅豆口味的,想說平常吃小米粥就會加糖,何不直接點甜口味的紅豆小米粥呢?

大四喜餡餅粥-紅豆小米粥  

除了滿滿的小米粥外,紅豆數量不會多但還算可以的程度,我印象中還有一些大薏仁。整體喝起來是好喝的紅豆小米粥,比那頤和園的好吃多了(我永遠記得頤和園的小米粥勾芡的好嚴重阿XD~  )

 

中式牛肉捲餅:這吃起來非常普通,牛肉片算好咬帶有味道,但甜麵醬給的不多、餅皮又軟,吃起來不太合我口味。

大四喜餡餅粥-中式牛肉捲餅

 

青發炒飯是好奇之下點的,想說這名字取的真怪。

大四喜餡餅粥-青發炒飯

炒飯一上來,發現他飯炒得挺不錯的,飯粒香鬆帶有咬勁,唯一可惜的是火候過大,蛋有點焦了。裡面的料不少,算起來應該是青椒海鮮總匯炒飯,飯量並不會非常多,算是普通量,兩人吃一份還能吃得下餡餅、小米粥,以90元價格是稍微偏貴些。 

 

餛飩湯的湯頭非常清淡,但是青菜、豆芽菜、芹菜給的不少,他的餛飩出乎我意料的覺得內餡還不錯吃,基本帶點肉甜味兒。可惜餛飩尺寸也真的不大。

大四喜餡餅粥-餛飩湯

 

鍋貼。總覺得來餡餅粥這種北方麵食館,要點個鍋貼才算有來過。不過大四喜的鍋貼我跟阿閃都覺得不太好吃。

大四喜餡餅粥-鍋貼 

這外型是有及格,「看起來」煎得有酥脆,形狀也呈現長條形感覺餡料頗多。

大四喜餡餅粥-鍋貼

實際吃起來,餃子皮軟一點口感也沒有;內餡是青蔥、高麗菜,料其實很鬆散並不會結成一團,而且吃起來有點酸味,我不是很確定是本來味道偏酸還是肉餡有壞?(我回家肚子有小小的絞痛,但不確定是這鍋貼還是腸胃型感冒引起的)我跟阿閃都覺得很普,不推薦點這個來吃。

總結:整體來說,我覺得大四喜比我印象中的味道退步了蠻多的,不過上餐速度不慢、用餐環境「看起來」衛生,基本東西不會太難吃,單價算是有點偏貴但還能接受的範圍內,偶爾去吃是OK的。不像頤和園...我覺得頤和園我是絕對不會再訪了(水平落太多了) 

 

cat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市 桃園縣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