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勇一街40號1樓 (大吃ㄧ斤斜對面、潔衣閣樓隔壁)

電話:03-4163018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1點~晚上9點,每週三公休

 

直接偷懶沿用舊照片,這篇主要是跟大家分享我幾乎吃了一遍的Hugo's心得

還沒看過之前介紹,可點此篇:http://loshen.pixnet.net/blog/post/26143721

 

菜單 (2010.11.21更新菜單)

 

就從生菜沙拉開始介紹好了

基本上他的沙拉,料都差不多,不過有幾次去萵苣變成高麗菜絲Orz

我比較不愛高麗菜絲的口感,再後來去又改回萵苣...

而他沙拉的醬料有三種:水果優格、蜂蜜芥末、橄欖油醋

個人偏愛水果優格甜中帶酸的口感,橄欖油醋其實也不錯

不像和風醋那麼酸,也挺開胃的

蜂蜜芥末則是個人喜好問題,不難吃但我不愛

 

點心部分,就是格子薯條跟他一般的薯條(一份50)

我喜歡格子薯條>一般薯條

格子薯條帶著馬鈴薯外皮,炸起來口感外酥內更軟

Hugo's的普通薯條就已經超好吃的了

但比起他店裡的直條薯條,我覺得格子薯條更耐吃

若有點漢堡餐,我都會請他幫我把薯條換成格子薯條~

(有圖有真相XD)

 

義大利麵系列 (詳細菜單有更新過,請至店裡參考最新版)

卡邦那拉煙燻鮭魚麵、奶油蛋培根義大利麵、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這三款都是白醬底的義大利麵

卡邦那拉煙燻鮭魚麵(無圖,我忘了拍)的鮭魚肉超多的,多到我覺得Hugo's會不會賠錢阿

扯到一個不行的多

味倒是淡淡的煙燻味搭上奶白醬的味,還不錯

奶油蛋培根義大利麵心得請見:http://loshen.pixnet.net/blog/post/26143721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就比較偏純白醬

白醬共通點就是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

這個口味的不如奶油蛋培根義大利麵耐吃,後來我就少點了

 

紅醬我只點過兩個,一個是義式肉丸、另一個的名字是新口味,我忘了,只記得有香腸...

義式肉丸的部分,他的紅醬蠻夠味的

有番茄酸我很喜歡

上面還加了兩三種焗烤絲,讓義大利麵吃起來更濃稠些

他的牛肉丸做得很不錯,非常有彈性

咬下去很有口感

可惜肉丸只有三顆,C/P值覺得略低一點

另外一個香腸義大利麵,跟義式肉丸一樣

有蠻濃的紅醬當底,再撒上焗烤絲

不過香腸吃起來,總是比肉丸沒那麼有fu一點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有網友說,Hugo's的黑胡椒粒灑得太多

我也覺得黑胡椒有點搶味了

除去這點,他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算是不錯

但最好吃的還是春水鎮的就是了

 

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第一次嘗試Hugo's的青醬時

對於他清爽的口味感到蠻意外的

約過幾個同事吃,它們也覺得Hugo's的青醬很不錯

我很少吃青醬(因不喜歡羅勒味XD),但Hugo's的青醬是少數我會吃的

看起來雖然很綠,但嚐起來並不會有很重的羅勒味

淡淡的香味我蠻能接受的

 

2010.11.21更 奶油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這款是今天阿閃嘗試點的新口味

我覺得很好吃!

他的奶油青醬算很濃郁,但吃到最後不會很膩

這口味的胡椒粒少了很多

而容易膩的白醬中,加了清爽的青醬

他另外有含些淡淡的白酒味,很耐吃!

可惜單吃蛤蜊時,白酒味較濃,會與奶油青醬搶味

但麵條本上就不會這麼搶,反而很順口

阿閃頻說好吃,蛤蜊部分也煮得剛好,下次還會再點!

不過阿閃認為還是春水鎮的白酒蛤蠣麵是第一名

 

焗烤麵系列 (詳細菜單有更新過,請至店裡參考最新版)

我點過一次紅醬海鮮焗斜管麵

上面的焗烤起司毫不手軟放了很多

裡面的海鮮也都蠻新鮮的

但,就是太溼了,裡面的料跟過多湯汁一起烤

味道就會變得很不好,算是Hugo's裡我覺得難吃的一道料理

自此之後我就不再點他的焗烤了,一點都不合我的胃口

 

漢堡系列 (詳細菜單有更新過,請至店裡參考最新版)

我個人吃這麼多次

最建議點的還是起司煙燻BBQ牛肉培根堡

這個口味的漢堡,算是160元價位中,C/P值最高的了

裡面甚麼料都有,也有好吃的BBQ醬

整個咬起來,口感就很豐富

我個人最推薦的還是這個

不過,他的義式辣醬牛肉堡也不錯

中間那層焗辣醬,除了起司味很重外

還帶點辣勁,吃起來很爽!

辣醬中有掺著一些碎肉跟酸黃瓜

跟漢堡、牛肉一起咬,味道就不會太單調

 

甜醬燒烤雞肉(無圖)

這款吃起來真的很甜,他的漢堡皮抹了很厚的美乃滋

加上雙層雞肉都是甜醬口味

吃起來很日式甜燒醬雞肉的fu

生菜卻給的沒那麼多,咬久了會有點膩

 

巨無霸牛肉堡

我想吃起來應該跟培根牛肉堡差不多

有巨大胃的人再點吧XD

每次都是點給阿閃小弟吃的,他說還不錯嚕!

 

2010.11.21更 阿拉斯加黃金鮭魚堡

中間的鮭魚肉,延續hogo's的牛肉堡系列

肉一樣厚實到不可思議

裡面的配料是切成絲的萵苣、洋蔥絲及番茄片

裡面有加了檸檬醬,嘗起來會有點檸檬酸味

若受不了酸,可能要考慮這個堡

撇去檸檬酸,口味算是清淡

鮭魚排也吃得到鮭魚味,但有點被檸檬醬搶了些

這個堡還不錯,再加點番茄醬會更好吃

不過我覺得最划算的也最好吃的,還是BBQ煙燻培根牛肉堡!

 

熱狗堡系列

經典熱狗堡

這款適合不想吃義大利麵、卻又吃不下漢堡的人點

他的熱狗堡很簡單,就是類似ikea的熱狗,加上洋蔥、酸黃瓜

上面在淋上番茄及芥末醬

個人覺得熱狗比早餐店的熱狗好吃很多

而另一款辣醬熱狗堡,就是剛剛漢堡中的辣醬淋上這個經典熱狗堡上面做成的

味道比較濃郁,我覺得不錯吃

可是跟漢堡比差10元而已,我會點辣醬牛肉漢堡來吃啦!

 

好了~我的心得到此結束XD

不知大家去吃過之後,有什麼感想?

可以留迴響交換一下喔^^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