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賣客 ( 官方網站 )

 

話說,前陣子剛好在ES陸續看到有人PO了瘋狂賣客的雜碎袋

什麼是雜碎袋呢?

簡單來說,就是福袋啦!

但是他福袋的內容包羅萬象

曾經有人拿到PS3、BENQ的液晶螢幕(恭喜他們中頭獎)

也有人拿到爛到比垃圾還爛的雜碎

雜碎袋的內容讓你無法想像!

光看網路搜尋到的網誌內容,就足夠在電腦面前大笑好久XD

雜碎袋的內容實在太kuso了

 

剛好我去翻瘋狂賣客網站的時候,有在賣vip資格,就順便買了一組起來

也因為購買了vip資格,讓我在「瘋狂賣光光」的限時活動裡搶到了一組雜碎袋啦!

猶記得1/24那天早上還賴床不想起來

手機突然傳來簡訊聲,翻開簡訊一看,居然是瘋狂賣客正在瘋狂賣光光阿凡達雜碎袋

馬上從床上翻身衝去開電腦螢幕

一點開網站發現還可以買,馬上訂購一組起來

中間經過了漫長的等待,2/2終於收到雜碎袋啦!

 

一拿到雜碎袋,我心裡就閃著「不妙」

東西實在太輕了

瘋狂賣客-阿凡達之雜碎袋

居然連紙箱才250g重

讓我想起之前在網路google到的悲慘雜碎袋網誌

說裡面有空氣球或是賣客自製手機吊飾那類的

心中不由得浮出些緊張感

 

開箱之後,發現裡面只裝了三個東西

首先,還算很實用的HCSD class4 8G記憶卡

瘋狂賣客-阿凡達之雜碎袋

雖然它有8G,可是...我的相機記憶卡是class6的耶....XDDDDD

這class4的記憶卡未免有點過時

 

接下來,是個粉色的相機包

瘋狂賣客-阿凡達之雜碎袋

看得出來放在倉庫有點久了

顏色是粉桃色挺漂亮的

可是我相機不夠瘦放不下....

 

最後,是差點沒讓我罵出

 

的東西

 

 

 

 

 

 

 

 

 

 

 

 

 

 

瘋狂賣客-阿凡達之雜碎袋

挖哩,這啥鬼?

用過的sony啥東西?

連傳輸線都沒有XD

是麥克先生忘了帶回家的垃圾嗎?

 

 

整體來說,雖然我沒有拿到暖暖蛋

但裡面的物品價值已經超過100元了

還算有點福的福袋

聽說這次的阿凡達雜碎袋,有人拿到瘋狂農民曆+襪子 XDDDD

有人甚至收到捕鼠籠 有蟑螂屎的空盒(我的媽,幸好我沒拿到這個)

也有人拿到大獎 智慧型手機 一台

總之,個人買這個雜碎袋純粹是好玩

雖然這次沒有拿到大獎,也沒有拿到很多人都有的暖暖蛋

不過整體也算沒有很雜碎啦!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去搶看看的!it's so 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