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7(001).jpg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板南路463之2號

電話:03-2222-2363

訂購網站( ihergo店家網頁 )

 

最近開始在ihergo上跟團

中壢實在太少食物團了,但ihergo上婆婆媽媽輩出

常看到開團資訊都是開食物的

像是鄉味水餃、林聰明砂鍋魚頭、阿華蘿蔔糕……等

最近常看到的開團資訊,都是法藍四季的團

標題總是寫「好吃再回購」之類的字眼

害我也不由得手指頭就給他滑了一下,也跟團吃看看嚕!

 

由於法藍四季在ihergo上還挺熱賣的

從11/26主購結團到12/28應該要拿到貨

但貨到前兩天臨時接到主購留言說法蘭四季的主廚休假

真的拿到貨時已經是1/5了,等了一個多月...

我買了起酥火腿三明治NT170、歐式酒釀香橙水果蛋糕NT79、比利時巧克力牛奶戚風NT79

鄉村薄酒萊杏桃塔NT60、芝麻天使蛋糕NT49

IMG_1959(001).jpg

總共花了437大洋

 

以下是心得:

1.起酥火腿三明治

IMG_19601(001).jpg

先來介紹的重頭戲,就是每個主購都喊好吃的冠軍商品-起酥火腿三明治

一條真的有夠大,要價170元

大小真得挺誇張的,長30公分、寛12公分、高7公分

我看遇到搶匪都可以直接拿起來敲下去...

真的很大一個,我跟阿閃吃了三天才吃光!

 

剛開封時隱隱有起酥的香氣

我跟阿閃先試吃沒有烤過的原味起酥三明治

IMG_1963(001).jpg

就是吐司中抹美乃滋,然後夾了火腿起司跟肉鬆而已咩

而且土司吃起來有點硬,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阿閃覺得,要一口通通咬到,才會有好味道出現

但想起ihergo的主購跟我說一定要用烤箱加熱再吃

我就切了兩片丟烤箱烤5分鐘

沒想到丟進烤箱後,這個起酥三明治就大變身

烤完之後的起酥三明治變得外酥內軟

吐司剖面經過烘烤後,也變得外面帶點微酥

可怕的是,吐司本身變得很柔軟!

法蘭四季-火腿起酥三明治(烤過後)

外酥內軟的好口感

吐司本身帶點奶油香味,再搭上一些甜味的美乃滋跟鹹味的火腿、起司與肉鬆

整個口感大提升!

 

最外圍的起酥皮本身烤了就會酥酥脆脆的

法蘭四季-火腿起酥三明治烤得酥酥的邊

OH~MY~GOD~

酥脆的起酥邊,柔軟的吐司

沒加熱過之前的火腿起酥三明治,吃起來有點微乾

但烤過之後的火腿起酥三明治,吃起來卻一點也不絕得乾硬

味道真的很棒!回購率100%!!

 

2.芝麻天使蛋糕

法蘭四季-芝麻蛋糕

之前有吃過其他家的天使蛋糕,雖然標榜著低脂爽口不油膩零負擔

但吃起來真的還挺Q彈濕潤的

不過法蘭的芝麻天使蛋糕就挺普通的

有濃濃的芝麻香氣以及檸檬香氣(中間夾的奶油是檸檬口味)

吃起來卻有點乾

加上芝麻粒的口感,這個蛋糕吃起來有點沙沙的

好像在吃蛋糕版的擂茶般

我跟阿閃都不怎麼喜歡

 

3.歐式酒釀香橙水果蛋糕

 法蘭四季-歐式酒釀香橙水果蛋糕

當初會買這款蛋糕,本來是想買給喜愛喝酒的阿閃跟阿閃妹品嚐

但人算始終不如天算=_=||

沒想到變成週五到貨,我就沒辦法拿給阿閃妹了

只好勉強跟阿閃兩個人一起吃(註)

這款蛋糕,店家說明是寫「將香橙片與葡萄乾等水果用高級水果酒醃漬48小時的頂級蛋糕」

一打開紙盒,就有聞到很香甜的水果酒味道喔

上面亮亮的部份,吃起來有點甜味,應該是糖漿

法蘭四季-歐式酒釀香橙水果蛋糕(側面)

蛋糕體本身吃起來有點像鬆糕

是屬於紮實的口感,口感微乾

但配上帶點酒味的水果片以及蛋糕裡有些葡萄乾一起咬

整體還蠻美味的

阿閃很愛,他說超好吃的,下次會再回購

 

4.比利時巧克力牛奶戚風

法蘭四季-比利時巧克力牛奶戚風

這個蛋糕當初會買,是因為突然想起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

於是就買來嚐試看看

他的蛋糕也不大

店家包裝得很可愛,內附刀子跟一個像聖誕圈的裝飾品,挺適合拿來送人

打開之後,會先看到蛋糕上層灑滿了了可可粉

有挺濃郁的巧克力味

切來吃之後

法蘭四季-比利時巧克力牛奶戚風(剖面)

發現裡面有包著一些巧克力豆(數量不多)

蛋糕體本身還挺濕軟有彈性,但比起新美珍略遜一籌

不過新美珍的巧克力蛋糕則是很普通的味道(他是贏在蛋糕體)

法蘭四季則因最外層有灑苦味巧克力粉

加上裡面有加上一些巧克力豆

吃起來味道比較有層次

不過也因為有灑粉,吃得時候請務必小心,免得嗆到

整體表現算中上

但是,隔兩天我突發奇想,想吃熱的蛋糕(沒辦法,最近冷咩)

就把這款蛋糕丟進去微波40秒

沒想到整個蛋糕變得超好吃的

除了蛋糕體很濕軟,幾乎就要變得跟新美珍一樣好吃了之外

我發現,裡面包的巧克力豆因受熱融化

法蘭四季-比利時巧克力牛奶戚風(加熱後)

蛋糕會吃到一半,享受到巧克力爆漿的fu阿~~~~

跟起酥三明治一樣,加熱就變得好吃呢!

以79元的價格來說,回購率因為加熱變美味,也上升到90%啦!

 

最後一款鄉村薄酒萊杏桃塔,因店家有說要放冷凍再退冰15分鐘後吃最美味

這幾天寒流有夠冷,於是就一直躺在冰箱冷凍庫裡,無法跟大家分享嚕!

 

總結:

法蘭四季的冠軍商品真的沒讓我失望

給朋友吃也說真的很不錯,重點是價格不貴

可惜蠻熱賣的,從訂購→到貨都要等一陣子

個人真的還蠻推薦他的火腿起酥三明治的唷!

 

註:

由於本人完全不能喝酒=_=||,一沾酒就會頭暈

原以為法蘭四季的蛋糕,那個酒釀應該是騙人的吧!

沒想到我真的吃不到一半頭就開始暈了....看樣子真的是「酒釀」蛋糕呢!

也因此有酒的東西對我來說不適合拉>_<

最後那半個吃不完的酒釀蛋糕還是進了阿閃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