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士倫HD日拋

戴隱形眼鏡,最怕就是不透氣、不夠水潤

尤其是坐在辦公室整天面對電腦的我XD

深深了解隱形眼鏡之舒適、透氣的重要性

不然早上剛戴隱形眼鏡時,都覺得很舒服

一到下午就變得乾澀,眼睛容易感到不適

還得要靠人工眼藥水來滋潤雙眼,真的是太難過了

眼藥水

這次試戴的博士倫舒服能每日拋

裡面的眼鏡厚度,較我之前買的日拋稍厚一些

博士倫HD日拋

在夾取時,比較有手感,比較容易夾到

鏡片本身是淺綠色,就算不小心掉了,也看得見

博士倫HD日拋

在戴時,也蠻方便就戴上

博士倫HD日拋戴上照

我試戴了幾天,發現這款日拋真的頗舒服的

眼睛比較不易乾澀

我在日光不充裕、只能靠日光燈的地下室辦公室內,不會覺得看不清楚

視線從早到晚清晰細膩

不會把l打成1,哈哈~~把o打成0

最重要的,莫過於黃昏要騎機車回家時

我想大家都有經驗,除了近視之外,有點閃光的我在黃昏騎車都有點害怕

不是怕車多亂騎

而是刺眼的夕陽讓我眼睛睜不開

不然就是夜燈OR車燈太閃看不清楚,讓我眼睛無法承受

博士倫HD日拋讓我看燈光時不會暈開,騎車有安全感!

這款隱形眼鏡真的讓我「眼界大開」呢!

 

當然,要買之前,還是要來試戴看看

剛好博士倫網站也有提供免費的試戴活動

要買當然要買合適的!有興趣的,建議先申請免費試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