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番王-北極甜蝦

海番王 北極甜蝦

露天賣場

 

這個甜蝦是我第二次回購了

記得去年也是跟同一個主購的團

第一次吃到真的是驚為天人

這次看到主購開團,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買了兩包回家

 

海番王的包裝相當簡單,就很明顯是分裝袋裝而已

不過上下袋口都有密封起來

照片中用普通筷子當比例尺,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海番王-北極甜蝦的包裝

而海番王的確分裝的重量大約一台斤(600g)NT150

這樣的價格我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

海番王-北極甜蝦的重量

但這蝦子超方便的,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就可以吃了

賣家出貨前有先處理過蝦鬚,吃起來就不會刮到嘴

不過我習慣拿來煮湯時候加下去(最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加熱後的甜蝦)

小小一隻蝦,放到湯裡煮一下,湯就變得超鮮甜的啦!

完全都不太需要再加什麼味精,湯湯就自然充滿甜蝦味

甜蝦體積不是很大,撥開蝦殼後,肉少少的

不過蝦頭真的都像賣家說的,每隻都有蝦膏

海番王-北極甜蝦的蝦頭

吃起來不腥又香甜,真的超棒的啦!

不過除了蝦膏,我還有吃到蝦蛋耶...

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幸運吃到有蛋的甜蝦

蝦蛋一粒一粒的,滋味超讚~

 

 

總結:

若你跟我一樣懶得去市場看哪邊有鮮蝦好吃又貪圖方便的話

海番王北極甜蝦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我個人蠻推薦的,回購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