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W-招牌

B.M.W (官方網站)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四街24號

電話:03-4381898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週一公休

99.8.28有網友反應此家店有改裝過喔!並非「已收店」狀態

我有再訪過一次,漢堡有比之前好一些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吃看看

 

注意這家新店也一陣子了

門口掛著紅布條寫著「蘋果日報強力推薦」

剛好中午也有朋友想衝看看,於是就來大冒險嚕!

進去店內,老板娘跟店員都很熱情招待

說他們的餐點都很好吃

使用的牛肉都是很不錯的(我忘了是什麼牛了)

稍微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

BMW-菜單1

 BMW-菜單3

BMW-菜單2

價位都偏高,哈哈

最後我點了今日特餐上的1/4磅牛肉$99(老闆娘推薦的)、朋友點了轟炸雞$99

BMW-特賣

這兩個餐點都可做成漢堡或是飯

都有附一杯特調紅茶及沙拉

在點餐的時候,老闆娘有說特調沙拉是他特別調的沙拉醬

而紅茶的部份,若多加1元可續1杯

 

先上的紅茶,不是很大杯

BMW-紅茶

不過味道不會太甜,也有些茶香甜味,是還不錯

而附餐的沙拉,份量少得可憐...

BMW-沙拉

沙拉醬吃不出特別的味道,不過生菜蠻新鮮的

上面的葡萄乾還不錯

還有脆脆的類似穀片餅乾的,有為這盤沙拉增色不少

主餐的部份,我點的1/4磅牛肉$99是做成漢堡

BMW-牛肉堡

這個漢堡內有美生菜、起司片、酸黃瓜

漢堡內面都有塗上顆粒花生醬

整體漢堡看起來還算OK,一口咬下之後.......

漢堡麵皮過硬沒有咬勁

最重要的另一個靈魂,就是我很期待的1/4磅漢堡牛肉 

咬起來硬且無肉汁,真的是頗...令我失望的

朋友的轟炸雞餐,原本以為也會很特別

BMW-轟炸雞飯

那球馬鈴薯沙拉吃起來跟一般沙拉不同,不算好吃就是了

而炒磨菇不太合口味

主菜轟炸雞吃起來的確有點特別

但賣相不太好,有點炸起來之後放在熱的地方所以皮軟咯變白

而且裡面的特殊醬料沒有處理好

變成咬雞肉時,有時後會一口咬到特殊醬料,變得很鹹

 

總結:

這家店的裝潢是還不錯,氣氛也頗好

服務上也不錯,老闆娘跟店員都很客氣

可惜餐點需要再進步

步出門口時,發現店家門口有紅布條寫說有雜誌推薦

BMW-報導

我個人是覺得,開幕日與雜誌報導日太相近了XD

雜誌還是參考就好嚕~~!!

 

延伸閱讀

[中原] Burger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