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House-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三街12號

電話:03-4363837

 

原來的店址,是一家地中海風的餐飲店(羊咩咩)

現在新開了一家Burger House,外觀就大大的不同,走黃橘色色調

剛好跟同學約了聚餐,就決定某天中午去小聚一下

 

到的時候已經12點15分左右,店裡的位子居然已將近客滿

幸好還有五人的座位可以坐

看了菜單,據說可以點99元套餐,但老闆已經改變優惠策略了

中午已不提供99元套餐,改每日提供一種餐點9折優惠

11/23更新:這天去吃中午有特餐喔~~~應該又有午餐優惠嚕!

看了一下菜單的價格,覺得這個9折優惠有點雞肋...

今日的9折餐點是大堡雙層牛肉漢堡餐$190(折扣後變$171)

Burger House-菜單

漢堡有附薯條,可任選40元飲料(有紅茶、可樂、雪碧、芬達)

 

我們五個人分別點了1份大堡雙層牛肉堡套餐$171、2份大堡招牌牛肉堡套餐$150、2份龍捲風起司牛肉堡套餐$160

後來又加點了綜合拼盤$160

 

店裡顧客越來越多,之後還多了六七個客人進來

店員有告知可能要等半小時以上才能出餐,還是有人願意等

不過這種店本就很適合坐著聊天哈拉一下

我們也等大概10幾分鐘後,附餐的飲料才上

我點的冰紅茶去冰,味道太甜沒有茶味,不是很好喝,不過店家有提供奶球

可自行加奶精變身為奶茶

同學點的芬達、可樂跟雪碧,氣泡都很充足,應該是蠻新鮮的XD

 

飲料送上後沒幾分鐘,正餐就會跟著送上

首先上場的是同學A龍捲風起司牛肉堡套餐

Burger House-漢堡餐正面拍

Burger House-龍捲風起司牛肉堡餐側面拍

可以看得出漢堡很高,但其實漢堡沒有很大

有兩個洋蔥圈、蕃茄、生菜、起司、牛肉等

Burger House-龍捲風起司牛肉堡正面拍

漢堡看起來很高,不過用手一壓就扁很快

生菜的部份(是美生菜還是萵苣?分不清楚XD)因為有葉梗

所以葉梗的部份會讓整個漢堡高度變高...

 

接下來是同學B點的大堡雙層牛肉堡套餐

 Burger House-招牌雙層牛肉堡餐側面拍

Burger House-招牌雙層牛肉堡正面拍

Burger House-招牌雙層牛肉堡近拍

內餡有鳳梨、蕃茄、生菜、雙層起司、雙層牛肉

 

最後就是我的大堡招牌牛肉堡套餐上菜嚕!

Burger House-招牌牛肉堡餐側面拍

Burger House-招牌牛肉堡正面拍

看起來很大對不對?

不過壓扁之後,我一口就可以咬了(我嘴巴其實很小=.=)

之前吃班格斯或是台北的美式漢堡店,就算壓扁了也還是無法一口咬下

而Burger的可以輕鬆咬...這算優點還是缺點呢?

 

內餡部份終於可以詳細介紹了(因為之前來的都不是我的餐阿~~)

有鳳梨片、蕃茄、生菜、雙層起司、雙層牛肉

中間應該有黃芥茉醬、酸黃瓜醬

先從漢堡皮開始說起,漢堡皮的確不是一般早餐店的麵包皮

口感比較厚也比較紮實

可惜漢堡皮烤得不夠久...沒有應該有的麵包酥脆、與麵包的焦香味

牛肉的部份,聞起來很香,不過吃起來沒有很多汁、也不夠厚

比起外面的早餐店,的確是大了些

不過跟其他美式漢堡店比...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牛肉的份量太少了

另外內餡的融合度我覺得不夠,咬起來皮是皮、肉是肉

我甚至還吃到一大口很鹹的酸黃瓜醬配牛肉....

中間夾的是罐頭的鳳梨片,個人覺得一片有點太少...

最後,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濕了...邊吃邊滴汁...

底下是咬開圖...沒辦法,店家沒有主動提供刀叉使用...所以只能咬到一半再拍剖面圖

請大家見諒阿!

Burger House-招牌牛肉剖面圖

 

再來就是配餐薯條啦

Burger House-附餐薯條

其實我很愛吃炸薯條,像是21世紀的薯霸在我心中就是很讚的薯條

看到Burger House提供的薯條外貌跟薯霸幾乎一樣時

我還欣喜了一下...沒想到...沒有薯霸那麼美味

外皮感覺應該是很酥的,不過Burger House的薯條我覺得不夠酥...

附的蕃茄沾醬普普通通

 

不過吃完一個漢堡跟薯條後也是會飽的(一定的...外面的漢堡也是吃1個就會飽阿)

將近一個小時後送上來的拼盤我也就吃不太下(店家有說其中的雞翅要先烤過,會等比較久)

我只有吃雞米花跟一塊檸檬雞柳

雞米花吃起來很像雞塊,檸檬雞柳應該是現成的,跟大門口附近的早餐店雞柳堡的雞柳很像

沾醬部分有附蕃茄醬跟辣椒醬,辣椒醬很辣很鹹卻沒有香味

而且這樣的拼盤份量有點少...要價160...好貴...

Burger House-有點貴的拼盤

 

總結:

以價格來說,這樣一餐真的有點貴

我們一行5個人吃,有三四個認為東西沒有到很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以美式牛肉漢堡而言,還有進步的空間

套餐價格從140起跳,C/P值有點低(以這樣價格看,不如去吃漢堡大師的雙層肉漢堡...)

不過有同事認為藍帶豬排漢堡吃起來還不錯

若有恢復午間提供99元優惠套餐,我可能還會去回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