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腿大王-招牌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32號 (99.07.29已搬至原店址對面)

電話:03-4379757

假日也有營業

中原附近四個可外送喔~要提早打電話,不然用餐時間會DELAY送達

 

這家店的前身,也是從賣氣泡飲料改開成排骨店

那家排骨便當還蠻好吃的,不過也是做不了多久就頂讓了

後來陸續開了一些店,最後是這家「雞腿大王」

最近中原開了很多類似的便當店

近一點的有隆龍自助餐,雞腿大王附近也有另一家阿SAM50元便當

這三家我都去吃過了

隆龍跟阿SAM差不多,都是副菜較多選擇,但是主菜都鳥到不行

最後決定還是介紹我覺得比較優的雞腿大王給大家了!

 

上次會想去嘗試,完全是因為店門口張貼的這張海報↓

雞腿大王-店門口的菜單

在雞腿大王的店門口張望之後,看人潮絡繹不絕

就決定進去嘗試了

 

一進店門口,老闆娘就會詢問是要內用還是外帶

前面的菜盤,放著十多樣配菜可以任選4樣

雞腿大王-菜色任選四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麻辣鴨血

我吃過這道菜,算是還蠻有味道的配菜之一

個人很喜歡,鴨血雖沒有超嫩Q,不過也沒有腥味,算不錯

其他炒青菜之類的就要看運氣,有時候感覺炒菜的人手抖了一下,鹽巴有點過多

不過配菜不會過於油膩,調味上也還不錯

 

接下來的主菜部分

畢竟吃過阿SAM的超薄無骨只有麵粉雞排便當、以及隆龍自助餐的也都是麵粉炸排骨之後

我的內心就帶著一些陰影

不過看到雞腿大王的主菜盤後,寬心了很多

雞腿大王-各式雞肉

看起來,主菜應該不再是豪大大雞排的騙人手法

這次點了椒麻雞飯$55

老闆娘就從這個主菜盤中撈出熱騰騰的雞排,上面淋些椒麻醬

雞腿大王-椒麻雞排飯

另一個我朋友點是椒鹽雞排飯$55

也就是普通的雞排上灑些胡椒鹽

雞腿大王-椒鹽雞排飯

接下來就是檢測主菜時間了

老闆娘都有先幫忙切好雞排

所以只要夾起來就知道雞排樣貌了

雞腿大王-白嫩雞排肉剖面

挖屋,瞧瞧,這嫩白帶點厚度的雞排肉,實在是很優阿!

而且整片雞排都沒有骨頭(推測有可能是用雞胸肉做的)

雖比不上村元燒肉的雞排,不過雞排新鮮,價格又便宜

整個就是很棒阿

他的雞排因為新鮮,所以不太需要醃,看雞排肉就知道了

雞腿大王-白嫩雞排肉

我記得龍隆或是阿SAM的雞排部分,因為購買的肉質不是很好

所以料理前一定要醃過,才能蓋掉一些腥味

但是雞腿大王的雞肉就沒有什麼醃

真的吃得出是新鮮現做的拉

 

7/19更新

今天去點了椒鹽雞腿飯$70(上次吃過招牌雞腿,雞腿是用魯的也很讚)

順便把圖片補上提供大家參考嚕

雞腿大王-椒鹽雞腿飯

雞腿剖面照

看得出來很鮮嫩吧!

雞腿大王-雞腿近拍

再來是新出的滷汁排骨$60

雞腿大王-滷汁排骨飯

滷汁排骨近拍

雞腿大王-滷汁排骨近拍

這個我就不推薦了,魯汁排骨的麵衣太厚了

雖然排骨肉不薄,但麵衣經過魯汁燉煮之後,口感不是很好,吃起來很粉很厚

建議還是點雞腿雞排系列為佳

 

總結:

最近中原興起的50元便當店裡

個人蠻推薦這家的,雖然椒麻醬不夠正統

不過撇除這些小缺點,是家便宜好吃的店

而且雞腿飯($70)的雞腿也很鮮嫩,我已經吃過兩三次了

肚子很俄的時候可以去嚐嚐

而且假日去還可以看到老闆、老闆娘的兒女在幫忙,一整個很溫馨

主菜算是相當不錯,配菜也不會太差

如果吃不飽還可以加飯喔!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