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狗啟示

wdpic00001.jpg

正面胖嘟嘟的樣子

 

背部幾乎全黑,左方靠近頸部有一白色小撮毛

wdpic00002.jpg

wdpic00003.jpg

 

 

 

 

    名:HANA(哈娜),母,3歲,已結紮

狗狗花色:米格魯,四隻腿全白,背部全黑只有一小撮白色毛

狗狗個性:非常親人、貪吃,個性膽小、怕狗。

我們都很想牠,如您有看到牠,請跟我聯絡!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7/24更新

這兩天陸續有人打電話給我妹
說在中正公園附近看到牠的蹤跡
現在我妹正在公園等待著hana的出現
我等等也要出門陪她等看看那隻笨狗是不是會出現

據看到牠的人說,hana已經好天沒吃的感覺
我們家人聽到都很心痛
更心痛的是,牠明明就在附近,卻怎麼找,就是看不到牠了

如果有好心的中壢版友在中正公園附近看到hana

煩請請盡速跟我們連絡

如果能幫忙將hana架住不讓牠亂跑更好 >"<
這個笨狗膽子很小卻跑很快...


感謝大家的協助

 

8/19

hana已經不見了快兩個月了

我們還是沒有找到她

我娘整個精神都快崩潰了

整天哭,吃不下也睡不著,怎麼勸都沒有用

甚至還跑去廟求籤,今天還去神壇問卜

神壇的說,我妹的狗依舊在古華飯店附近流浪

而且還說我們找她的時間,剛好跟她出來的時間錯開

(白天要上班,所以白天沒辦法去找)

我媽一聽到他還在外面受苦流浪整個大哭

還是拜託各位網友,請大家幫忙注意是否看到這隻狗好嗎??

謝謝大家!

 

8/20

昨天,注意已久的新屋收容所捕獲公告中

看到一支疑似是我家HANA米格魯

今天下午就趕緊請假去看看

結果真的是我家走失的HANA!

當時看著牠流浪一個半月後變成流浪狗的容貌

整個心都揪起來,當場眼淚就掉了

再騎了一個小時的機車後,終於到家了

感謝上天幫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