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自動鉛筆  

Pinkoi (http://www.pinkoi.com/)

購買網址:http://www.pinkoi.com/product/1e6xBZGb

設計館:ichihan

 

去年聖誕節,公司部門舉辦交換禮物活動

不知道為何在google搜尋「聖誕禮物」時,搜到這個網站XD

不看沒事,一看整個館的東西根本就大愛啊!!!

好多原創設計品,不過價格也都不太便宜...

就搜尋聖誕禮物的同時,想說看這個館有沒有我也很愛的木軸自動鉛筆

當然...沒找到,但找到另一支很吸引我的木製自動鉛筆

只是這價格跟我當初想的實在差太遠了...XDDDD,貴了有10多倍了吧

原本猶豫不決,後來是有一個文具控的同事一看超愛,就乾脆推坑(?)一起下水了!!

賣家也很給力,同事想在出差前拿到貨,幾乎是一下標火速信用卡轉帳後,賣家很快就幫忙寄出

如願讓我同事在出差前一天領到貨帶去大陸用! (這一出差就是一個月了)

 

收到貨時,其實包裝蠻好的,拿來送人也很有質感! 因為每支筆都用很精緻簡單的紙盒包著

旋轉自動鉛筆  

真的要送人的話,只要簡單包裝一下,上個緞帶就行! 

開盒後,裡面有一張保固書! 還有簡單的說明

旋轉自動鉛筆  

簡單的紙盒裡就嵌著木軸旋轉自動鉛筆,以及也很精緻的筆芯盒

還有一張簡單構造圖,還有寫內部機芯為獨家專利請勿仿冒XD,太厲害了

旋轉自動鉛筆  

實際上這支自動比很有重量,且筆身是真的原木製成

同事有在玩木頭,一拿到筆就覺得筆的重量很沉很有質感

剛拿到時,木頭筆桿還有淡淡木香,觸摸筆身時還會有點木頭的溫潤感喔! 

 

當然,我還是有手癢的把所有看得見的先拆開來

同事有說這個零件都是真的黃銅沒錯,雖然我不懂黃銅是...有特別好嗎?XD 

根本是外行看造型麻我! 

旋轉自動鉛筆  

連裝筆芯的盒子都很有質感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蓋子跟身體並沒有比對好木紋,所以沒辦法有一體的感覺

但是遠看是看不出來的啦! 這是我認為可以更完美的地方! 

旋轉自動鉛筆  

另外一個重點,大概是旋轉筆芯很吸引我吧! 

用摜壓蓋式自動鉛筆的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用這種旋轉筆芯的自動鉛筆

(不過同事有買工程筆,筆芯很粗,也是旋轉筆芯,但是筆尖可以削尖來用!) 

整體來說,這筆真的很有質感,筆的重量算是略帶點重量

另外他的筆身不是太長,所以握在手中有種矮胖感

 

最後就是小小缺點部分,因他筆芯有限制需要約2.5mm~3mm長度,筆芯才不會回縮

我跟同事都用不太習慣這樣的緩衝

後來我是在筆芯加入10元店買的防滑墊,把中間穿一個洞後,再把筆芯穿過去

(我發現沒留到原始圖,只好用留言在賣家評論中的圖了XD)

木製旋轉鉛筆  

然後再蓋上原本的旋轉蓋,就可以減低筆芯回縮的問題...

只是每次換筆芯有點麻煩,需要把這個防滑墊兔出來後塞回新的筆芯上,再塞回蓋子....才能再次達到功用!!

 

我也有拍自動旋轉的樣子,只是一隻手持手機另一隻手要轉有點難XD

請大家參考參考就好,畫質就不要太強求了XD

  

 

 

 

arrow
arrow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