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天地餐廳全發黑糖軟Q麻糬15顆/盒-花生  

全發食品(台中新天地餐廳)

店鋪:

 

ihergo上媽媽們團的東西簡直比上班族還精彩!這次又是不小心瞥見的美食團

看團購敘述好像這個麻糬超優的!忍不住就買了兩盒113_key  (完全沒考慮熱量這種東西)

等了一個多月領貨的時候覺得提袋超重的,當時沒想到原來我團的麻糬分量這麼足

直到我打開了包裝,才發現一顆手工麻糬居然有60g重,然後一盒就15顆=900g,將近1kg的耶!

買了兩袋就快逼近2kg了,難怪提袋這麼沉

 

提袋一打開,包裝實在有夠簡單的,什麼標示都沒有

拆開包裝後,迫不及待拿起一顆麻糬,發現表皮咕溜咕溜的,要不是有裹上薄博一層黃豆粉,肯定不好拿XD

台中新天地餐廳全發黑糖軟Q麻糬15顆/盒-花生

馬上咬了一口!12_key  真是驚為天人啊!

台中新天地餐廳全發黑糖軟Q麻糬15顆/盒-花生

黃豆粉沒有任何的甜味,只有淡淡的黃豆香

麻糬表皮非常軟嫩,口感有點像是涼糕般Q軟Q軟的,比正統麻糬少了一點咬勁

不過裡面的花生餡料非常香濃,咬下一口,發現這個餡料是帶著顆粒、甜中帶微鹹的花生醬口感

黑糖外皮並不會死甜,在香濃花生醬的夾攻下,外皮顯得不那麼甜膩

 台中新天地餐廳全發黑糖軟Q麻糬15顆/盒-花生

我個人覺得內餡部分已經打死很多號稱花蓮麻糬的麻糬了!很難得吃到這麼特別的黑糖花生麻糬  

可惜的是內餡的花生醬,吃一顆很讚,吃兩顆有點膩,吃三顆就覺得...不想吃了

因此這樣一大包麻糬,若不分親朋好友一起吃,就會比較難馬上吃光囉!

像我買了兩包,家裡又只有兩個人,根本很難在保存期限內吃光光(保存期限:3天)

剛好隔天是阿閃同學會,就給阿閃拿去做面子請同學吃,大家只吃一個都覺得這麻糬超棒的啦!紛紛問我是哪邊買的~

不過我都跟他們說請去跟團不要找我開,因為這麻糬實在太重了XD...

以一盒15顆180元的價格,我真的覺得物有所值!真的很特別,值得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軒ㄟ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